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鮮花對綠葉的情意

  在這萬物復蘇的時節,我出生了,在綠葉媽媽的心窩裡,我輕輕伸一懶腰,花瓣一片片地舒展開來,露出了我粉撲撲的小臉蛋。清晨,迎來第一縷陽光,綠葉媽媽說,請你撒在我的花兒寶寶身上吧!陽光便哧然撒在我身上,暖洋洋的。當有行人走過時,總有人不禁駐足看我;多妹的花啊!

  是呀!多美的花!這可都是我那綠葉媽媽的功勞呀,是綠葉媽媽把養料都給了我,還有她的襯托,才讓我顯得如此豐碩美麗。

  綠葉媽媽,我要向您道聲:感謝。

  雲朵對風兒的依戀

  我是一朵雲彩,我總是以不同的姿態出現在天空中,或優雅,或可愛,或乖巧,或調皮,給人以清新的感覺。人們狠是羨慕我,說我是種自由自在的物體,沒有任何束縛,只向著自己的方向。

  事實上,我只一些水珠,一些不會動彈的水珠呀,若不是有風哥哥讓我隨風飄動,我哪能飄搖,哪能變化這麼多的姿態呀!

  風哥哥,我要向你道聲:感謝。

  樹對大地的依戀

  我在這土地上已經居住了好久,具體的年份我也記不清晰了。只是,很多小樹葉都叫我樹爺爺。人們在我的身邊來去匆匆,也時常在我的綠蔭理小憩,他們也常讚歎,這棵樹好大呀,長了很多年呢!

  每當人們這樣讚歎我,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土地,從我是一顆小種子住下來后,我發芽、生枝、長葉、開花、結果,到現在,土地也壹直這樣默默地陪伴着我,給予我養料、水分,讓我無限制地生長。我想,我是離不開土地了,我用樹根緊緊地抓住他,很牢很牢,不緊緊是為了讓我更堅強地生活在這世上,也是為了和土地在一起。土地啊,你讓我無盡的索取,我也不知如何報答你啊。

  土地,我要對你道聲:感謝。

您正在瀏覽: 感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