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孩子心中的一棵樹叫父親;遊子心中的一棵樹叫思戀;父母心中的一棵樹叫平安;老人心中的一棵樹叫牽挂;老師心中的一棵樹叫幸福;而我心中的一棵樹卻叫家。

  幸福的家彈指揮間,滄桑巨變。1949,天門上“新中國成立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一聲呼喊讓無數的華夏兒歡呼不已。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開啟了中國歷史的新紀元。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億萬人民艱苦創業,力探索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發展道路,在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歷程中,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奇迹,逐步把一個一窮二白的舊中國變成了一個生機勃勃,奮發前進的社會主義國家,現在每個人可以吃上米飯,有固定的收入,做什麼都有法律的保障,家家都用上了電話,購買了彩電,每個人都可以去上學,貧困人民政府還發補助……這是幸福的家,我生活在這樣一個幸福的國家會不幸福嗎……

  溫馨的家我有對我無微不至的媽媽,我對我嚴格的爸爸,正因為如此,我有了一個溫馨的家。家是我情感的棲息地,天然的學校,發展的大本營,我愛我的家,我愛我的父母,我有一個溫馨的家,幸福的家,沒想到,我是如此幸福。成長的家下課了,我們班又打成一團,哎,你不知道剛才我差點就睡著了,好險啊,一個同學說道。這題你怎麼做的,我們的答案為什麼不一樣,哎,又在做數學題了。一個人說道;‘‘趙兵快回到你的位子上,原來是我們班的‘‘情報員’’,有什麼都會告訴老師,身後傳來了一陣歌聲,原來是王皓冬又在練習唱歌。一陣鈴聲響起,又上課了。學校是我們成長的天地,班級是我們成長的家。擁有一個歡聲笑語的家,會健康成長。

  每個人都有一個幸福的家,或許是國家,或許是自己的家,或許是班級但自己卻是最幸福的,它是生命中的一縷陽光,是自己最美好的回憶。

  四川資陽資陽市雁初二:鍾瑤

您正在瀏覽: 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