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環境的猜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環境的猜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呼呼  呼呼,外面漫天飛舞的垃圾和黃沙,呼呼作響,我說:“哎,如今人們破壞環境,日子真是一天比一天難過啊。”今天我要去外國了,我收拾東西后戴着氧氣面罩,出門,一開門,一大堆垃圾黃沙刮進來,把我吹倒在地,我爬了起來,睜眼一看,哇,氧氣面罩的透視鏡被黃沙給蒙住了,我用紙擦着透視鏡,用鏡片清潔劑清潔鏡片,我站在馬路邊,等出租車,街上一個人也沒。我等了好久,等來了一輛出租車,我上了車,告訴司機我要去飛機場,司機開啟汽車,緩慢行駛,汽車擋風鏡早已被黃沙給蒙上了厚厚的一層,司機說:“哎,現在,沙塵暴一天比一天打了,怎麼辦?”過了一個小時,機場到了,我匆忙登上飛機·,摘下我的氧氣面罩,從機艙里往外面看,天啊,沙子漫天飛舞。飛機起飛了,飛到了天上,沙塵暴減少了,我舒了一口氣。

   力瑋,力瑋,起床了。我從夢中驚醒,我回想了一下,如果人類再破壞環境,那夢境里的場景再也不是夢境,而是現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環境的猜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環境的猜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