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知道未來的衣服是什麼樣子的嗎?如果想知道的話,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未來的衣服會根據我們身材的大小量身定做,如果有人身材屬於特殊,只要十分鐘,就會做出一件跟她身材比例一樣的衣服。這種衣服有各種各樣的顏色和樣子,它是用防水的布做成的。這個衣服有一個控制系統,這個控制系統就是一個迷你電腦。

  衣服上的扣子連接着電腦,有藍、紅、黃、綠這四個按扣,只要按一個下藍色的扣子,就能潛入大海,而且可以在水底下呼吸空氣;如果想到很遙遠的地方,這時只要按一下綠色的按扣就能瞬間轉移到你想要到的地方;到了冬天,你是不是覺得很冷,這時只要按一下紅色按扣,衣服就能變得暖暖的;如果是下雨天,還沒有帶雨傘,可以按一下黃色扣子,雨傘就會從後面出來,為您遮雨。

  迷你電腦上還可以設置很多功能,所以我們現在要好好學習,多掌握一些科學技術,製作出這神奇的衣服來!

  深圳平湖外國語學校四(3)班四年級:陳家洛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