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未來的電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電腦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十年後,我將發明一種小電腦。那時我身上只有衣服和墨鏡,難道……那副墨鏡就是電腦?“yes”!對了。這就是我剛發明的新型電腦。可愛吧!用的時候,我發明的電腦和紙一樣薄,用高純度金銀打造,外觀精緻,無與倫比。雖然用金銀打造,但它十分輕,也十分小。而且它還多功能為一體的,關閉后還是一隻超炫的墨 

  鏡樣?厲害吧!還可以變成手錶。下面我就給你們介紹一下它的作用吧! 

  它可以變大變小。未來的電腦上有一個旋轉按扭,可以通過它來調節電腦的大小。不同大小的電腦有不同的功能:最小號可以當隨身聽,放的音樂可以根據你自己的喜好而改變;最大號可以變成優越的筆記本電腦,這種筆記本電腦與其它筆記本電腦不同,它輸入了小、中、大學的所有課本,可以說上學只要帶着它就行了,減少了學生的負擔;不大不小的,可以變成手錶戴在手腕上,可以變成雨傘遮雨,可以變成~~~反正變大變小是它的功能之一。 

  未來電腦不用充電,它只要吸收有害氣體就可以“填飽”肚子,此外,它還可以用:垃圾呀,灰塵呀,等等等等,它都可以利用那些廢品補充能源。有了這些功能,你就可以隨心所欲的娛樂與辦公了。 

  它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就是——它絕對不傷害大腦。從前,電腦會釋放出一種對人腦有害的電磁波,玩的久了就會頭暈、頭腦發漲。而它絕對安全,還會釋放出有清香的氣體。這種氣體人聞了之後就會精神振奮,無論你精神多差、情緒多低落,只要聞了這種氣體,前一秒你精神很差、情緒低落,后一秒你就會精神煥發,才思涌涌。所以它特別適合作家。 

  它還可以變化顏色!當你工作或學習完的時候,它就會變成綠色,讓你感到緊張的大腦一下子輕鬆了許多。當你感到機會渺茫時,它就會變成紅色鼓舞你;當你成功時,它會變成藍色勸告你不要驕傲~~~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電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