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家園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家園

   中山市實驗小學

  三(2)班

  劉梓蕾

 在2815年,月球成為了人類的樂園。

科學家們終於成功了,他們多年研究地球地心吸引力怎樣形成?氧氣怎樣發生?等難題,終於人工製造出“丙安地心能量石”,只要把它們撒在月球表面,就會散發、生產出氧氣和地心吸引力。

現在,月球可熱鬧啦!在懸浮教室里,一名仿真機器人老師正和穿着像太空服一樣的同學們上課。遊樂園裡有許多孩子在遊玩,有的在吃環保太空餐,還有的甚至在喝星星汁!應有盡有,孩子們都不想走了。

月球上的房屋也是稀奇古怪的,它們和燈泡有一個共同點:身子發亮。而且,它發出的光是米黃色的,漂亮極了!房子很有趣,他隨時可以變形,像一塊橡皮泥一樣,任意改造,令人驚嘆的是,房屋是可以把主人想去的、夢想去的地方去到,而且一下子就能到達,甚至連潘多拉星球都能去呢!

月球里還有一種稀有特產呢!它就是月亮球,它閃閃發光,水靈靈的,半透明,還發出好聽的聲音。這種球每年只出現一次,就是八月十五日那天,在月灣湖展現它惟美的光彩......

在未來的月球,還有許多事情等着你去探險,請展開你的豐富的想象告訴我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