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森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森林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森林是大地母親的綠色之肺,它健壯而又充滿生機。

  未來的森林是動物的樂園,你悄悄來到竹林,一隻憨態可鞠的大熊貓正在心滿意足地吃着竹子。你又悄悄來到樹林,樹上那一隻只皮毛閃爍着華麗金光的金絲猴正在嬉戲、休息。你再靜靜來到樹林深處,遠遠便會看見兇猛而又威武的東北虎正在睡覺。你歡快的來到森林的草地,一匹匹駿馬和羚羊正在吃着嫩綠的小草。當你欣賞完這一切美好的情景后,帶着疲倦的你來到一條清澈的小溪旁,坐在溪邊的石塊上休息,一朵朵水花不時濺在你的身上,你放下手中的一切,俯下身尋找水花時,你便會看見在波光粼粼的溪水下,一條條小魚歡快的游淶游去,天空倒印在清粼粼的溪水裡,顯得更藍了,雲朵倒印在清粼粼的溪水裡,顯得更白了!身在這一幅自然的清爽的畫卷中,你會頓時神清氣爽,精神抖擻,呼吸着這世外桃源的新鮮空氣,你便會陶醉於森林的一切。

  未來的森林不僅是動物的樂園,還是植物的天堂。到處可見的樹木,小草,不時還會有一蔟蔟鮮花呈現與你的眼前,鮮紅的美人蕉,挺拔而又修長的旅行家樹,春天有桃花、梨花、紫玉花;夏天有荷花、蘭草、一串紅、炮打四門;秋天有竟相開放的菊花;冬天有耐寒的梅花。一年四季,給你不同的美。

  未來的森林動物美、植物美、風景也美。當你來到淙淙細流的小溪邊,水中的魚兒給你無限的趣味。當你來到幽深的峽谷下時,一道道瀑布飛流直下,一瀉千里,落地撞開千萬朵銀花,聲音震耳欲聾!給你氣勢磅礴的美。當你來到群峰之下時,你會感受到前所為有的安全感。

  未來的森林完美無缺,她不會因白色垃圾而被污染,因為它的每一處都乾乾淨淨;它不會因亂砍濫伐而漸漸消失,因為所有人都知道環保的重要性;它不會因全球氣溫升高而為人類帶來災害,因為人類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杜絕了全球氣溫升高。

  啊!未來的森林,你多麼的可愛!

  啊!未來的森林,你多麼的美麗!

  啊!未來的森林,我們人類會更加的愛護你,讓你在我們的陪伴中漸漸成長!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森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