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女孩,長得眉清目秀,嬌小可愛。她的性格,活潑好動,天真爛漫,她總是喜歡開玩笑,往往逗得人哈哈大笑。她有一雙大眼睛,總是那麼炯炯有神,個子不算太高,學習很好 ,她從不掩飾自己的心情,開心時就快樂的微笑,傷心時就坐在角落裡默默的流淚。她待人很好,從不為小事斤斤計較。她叫瑩瑩,既是我的同桌,又是我的好朋友。

  從七年級剛入學開始,我和瑩瑩就被分到了一桌,當時的我們彼此平不了解,只知道各自的名字而已。隨着一段時間的相處,我們彼此熟悉了,並成了最要好的朋友,我們經常在一起嬉戲打鬧,在一起研究難題,我發現:我們對彼此都產生了依賴,誰也離不開誰。在宿舍里,我們是旁鋪,睡覺時是挨着的 ,我們相處的很融洽。記得那一次,我和她發生了一點小矛盾,彼此都不願意認錯,但沒過多長時間,我們兩個都忍不住了,便一起說話了,就這樣,矛盾化解了,我們又像從前一樣在一起開心的歡笑,我真的希望能永遠這樣,她對我真的很好。當我考試考不好時,她總是在一旁鼓勵我,安慰我,給我信心;當我考試考好時,她也會陪我歡笑,鼓勵我再接再厲。我們做了一年半的同桌,也做了一年半的知心朋友,我沒想到,我們會這麼快分開……

  八年級下半年,我轉學了,離開了從前熟悉的學校,離開了從前熟悉的同學,離開了她——我可愛的同桌。我流下了眼淚,淚水打在書上,晶瑩剔透,如同瑩瑩那顆純潔善良的心,我給她打了個電話,她依然幽默的對我說:‘你還欠我三個願望哩!’我說:‘那你現在就許吧!‘她清了清嗓子,鄭重其事的說:‘胡楠,我的第一個願望是你永遠都不要忘記我這個朋友!’我聽了,感動的要命,連聲答應着。即使現在我們分開了,但我和瑩瑩的友誼並沒有斷,我們還是朋友,而且我們還要做永遠的好朋友。

  時間能沖淡一切,卻沖不走我和瑩瑩的友情。瑩瑩,她有一顆純潔美好的心,我一直認為它像水晶一樣美,我永遠不會忘記她,那滴淚就是為她流的。

  如果時光能倒流,真想回到過去——我和瑩瑩純潔友情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友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