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段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段友情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位久未聯繫的朋友,今天主動聯繫我。

  和她的相識算是萍水相逢,其實接觸的時間不多。但是當時因為有着一樣的目標,又談得來,所以也就熟識了。

  我們不是同一個地方的人,所以後來只是在通訊工具上聯繫過幾次。

  偶爾有我主動聯繫她,偶爾她主動聯繫我。

  剛開始的時候,因為我們的目標距離相差不大,所以聊得話題也就相近,聊得也近乎一些。

  漸漸地,她離目標的距離漸漸地近了,而我還在探索當中。

  我們依然聯繫,但是話題與心情都不大一樣了。

  之後,她到了自己的目標地,而我仍在彷徨的等待中,她給了我鼓勵,我送給她祝福。

  自然而然地,我們的聯繫變少了,偶爾我有聯繫過她,但是明顯地話題都不再一致,三言兩語就無話可話。

  後來,我看到她開始做了微商,有點讓我驚奇,但還是給了她鼓勁,覺得她正在做一件正能量的事。

  她回復了我,一來一往,有着莫名地隔閡。

  然後她今天主動聯繫我了,我有點驚訝,也有點驚喜,同時也有點小小的想法。

  果然,三言兩語的客套后,她說起了她的產品,其實我自然知道那產品不錯,只是我不了解,而且價格不算低。

  我沒有接茬,只是隨意地聊着,也許她能感覺到吧。

  然後,我們的話題似乎又遇到了瓶頸。

  不管怎麼樣,這也是段值得的友情,因為它充滿着互助,關愛,曾經是,現在是,希望以後也是。

您正在瀏覽: 一段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段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