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惜小學的友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小學的友情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馬上就要畢業了,感到傷感的是將離別母校,離開曾經的朋友,離開美麗的老師。

  當年剛剛走進了小學,對這裡的一切你是那麼陌生,但是,這裡的老師,快樂的夥伴,讓你漸漸適應了這裡。當你摔傷時,老師那溫和的目光、夥伴那關切的眼神,讓你把這事記憶在腦海中。

  然而馬上就要離開這裡離開朋友、離開那美麗的老師,有多麼難以割捨的訴說,我們是多麼要好的朋友,多麼要好的搗蛋聯盟……如今卻要分開,這份情,多麼難以割捨啊!

  難以忘記的是我們的大笑大鬧,我們的無話不說,我們的痛哭流涕,我們的瘋瘋癲癲。我們有那麼多難以忘懷的往事,有甜甜的,有苦苦的,有酸酸的。

  當我們再次相遇時,是否還記得對方,你們,還是一成不變嗎?

  一樣的夜晚一樣的我不一樣的同學真的很不習慣,缺少了我們的歡聲笑語,只有沙沙的翻書聲和寫字聲。(我心中的初中時的景象,此乃想象)

  所以,趁着還有一個學期,珍惜我們的友情吧!

 四年級:詩語花都

您正在瀏覽: 珍惜小學的友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小學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