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家,一個可遮風擋雨的寶蓋下,一撇將一家人緊緊地系在了一起。

  家,是我們充滿愛的小窩。傍晚時分,年輕人下班了,孩子們放學了,都急急匆匆的向家的港灣前進。因為在他們的心中,家是心靈的寄託……

  家,會在我迷路時給我堅持的力量,它無聲的告訴我:“不要緊,你還有一個永遠愛你的家。振作起來,從頭開始.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聽着它的這番推心置腹的話語,使我無數次從失敗的陰影中得到力量邁向成功.家,給了我成功的希望。

  家,是我人生的導師。爸爸媽媽時常告訴我做人要真誠、誠實;哥哥姐姐提醒我人生應靈活、創新;弟弟妹妹暗示我心靈天真、純潔最美好;爺爺奶奶教育我學好知識是關鍵;家告訴我要愛自己和懂他人.心要如溪水般柔軟,眼波要像春天一樣.要會流淚,會孤身一人在黑暗中聽傷感的音樂,它能豐富你的心靈……正因為這些諄諄教導才讓我成為同學的好夥伴,家長的好孩子。家,給了我教導。

  我愛我家,雖然那裡地方並不大,但那裡有我最親愛的爸爸媽媽,每當放學回家時,我總是站在樓下望着窗戶,看那溫馨的黃色燈光,那光似乎從窗上飛下到我的心裡,讓我的新編的好暖好暖。在家裡,我喜歡找一個小小的角落,靜靜品味一本好書。那時,媽媽會送來熱氣騰騰的香茶。品着好書、香茶,我的心裡一股暖流緩緩淌過。家,給了我溫暖。

  家,如果是藍天,我就是藍天下自由飛翔的鳥兒。

  家,如果是大地,我就是大地上無憂無慮生長着的小草。

  家,如果是河流,我就是河流中歡騰跳躍的魚兒。

  家,帶給我的還有太多太多,無法將我對它的愛向您一一傾訴。家,感謝你的關心,我會用自己那顆最真誠的心來愛護你、呵護你,真心的為你吟唱一首家的讚歌。

您正在瀏覽: 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