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雜文flyaway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雜文flyaway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FLY AWAY,我想飛……站在梧桐樹下,直視廣闊的藍天。灑下我平凡的汗水:不曾忘記,我們只是人,而非女媧或宙斯。 

   或許,在我們的心裡,有隻小小的船。它一直載着我們的夢想、信仰、憂慮、欣喜,默默地鼓滿了白色的帆,在這片滿是微波的海面上,就只有這麼一個小小的影在動……卻突然感到快樂。也許,那是因為——當我們什麼都沒有時,一點點的安慰,都能讓我們感到開心……失去才知珍惜,我是一直這麼說的。它也是人們不能擺脫世俗規律的體現。而我,也一直引以為鑒,愛護着身邊的每一處賦予我了溫暖的人,他們是我的朋友,所以,我要回報他們。儘管,真正的朋友是不需要的吧。 

   惜去眼前人、事、物。如果你正在追求,追尋某些事與目標。累了,是嗎?那請你們歇息一會兒,坐下砌一壺茶,好好看下眼前的。倘若你無所新發現~那我可以堅定的告訴你:你是永遠無法真正成功的。因為現在的你連眼前的東西都不知如何把握住,試問追求更遠的,意義又何在呢? 

   總是愛哭鼻子,我又能拿自己怎麼樣呢? 

   我聽過一句話“如果想哭,就不要憋在心裡”我曾一再用心來哭泣,卻一次次又同樣的被中傷,跌倒了又爬起來..反反覆復的,最後,按耐不住心底的委屈,終於哭出了聲。那個時候的我,會覺得哭的聲音,其實也很美,是一種音樂,一種絕望而委屈的樂章。忍不住,自己又笑了起來。我知道,這兩種平日最平常的東西,最常聽見的聲音,很少被人發現它的潛在美。沒錯,就是它太過平凡。但是,不可否認,平凡的東西總會有它不為人知的,不平常的一面。“世界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如果你是有心人,美,就處處可見。 

   總是一個人靜靜地聽風聲,看落雨,望浮雲。鍾情大自然的一草一木,它們也像我們一樣被上天賦予了生命,我們用嘴巴,用手;而它們也用着自己的方法。大家彼此都用着不同的方式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為的,卻也許是一個共同的目標,只是,我們彼此都不懂對方想說什麼,要說什麼?就這樣,我們成了兩個不同世界的生物。每到颳風,下雨,有陰雲時,我的心情便格外舒暢。聽風雨的呼喚,看層雲的怒容。一笑而過的我,似懂非懂地將這一刻寫在紙上,畫在心裡。大自然是最好的畫家,他能畫出精細,精美而樸實,清秀的風景圖。無人能及的境界,誰能否認它們也是有所長的呢? 

   FLY AWAY,我要飛……站在大榕樹下,看着春秋的變化。留下我真摯的話語:不曾忘記,我們都有靈魂,而非無情塵土。 

您正在瀏覽: 雜文flyaway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雜文flyawa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