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釣魚”犀利哥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犀利哥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釣藝道上的人,“釣魚”的“釣魚旺”(俗稱阿旺)排第一。半年前,我們班的“釣魚基”(俗稱基哥)正以深厚的功力,發飆似的直逼阿旺,此時正在“垂釣”的阿旺感到驚慌失措、驚恐萬狀、驚慌失色。從半年始,阿旺就立下決心要奮起直追,就連課間的時間也在抓緊時間的“釣魚”啊!直至今天,功夫不負有心人,阿旺以出色的成績,贏得了本屆“釣魚大賽”的冠軍。阿旺是我們班眾所皆知、家喻戶曉、無人不知的人物啊!

  在上學期,記得這是一節英語課。那時的英語老師是一個很隨人、好脾氣的一個老師。當時的阿旺是一個很積極的人。隨着上課鈴的響起,阿旺開始出招啦,他先以昏昏欲睡的神態來迷惑英語老師。上了一會兒課,他就開始“釣魚”了,他的釣魚姿態,若小狗睡,若數字9一般……真不愧是“阿旺”啊!給了英語老師一個下馬威,真是聞者樂,見者笑啊!當英語課上到一半的時候,(當時的英語老師是拿着掃把上課的)英語老師用精明的雙眼識破了阿旺的詭計,他以身手敏捷並以碩大無比的身體,不知不覺地矗立在阿旺的身旁,然後,英語老師悄悄的拔出手中的掃把棍直向阿旺的頭敲去,此時,一聲“啪——啦”。哦!原來是阿旺堅硬無比、堅不可摧、堅若磐石的頭。發出的聲響,阿旺意堅強不屈的眼光瞄向英語老師。不過,這一丁點的痛,現在的阿旺已經慢慢地形成習慣了,過了一會兒,阿旺又去“找周公一起垂釣”。

  自從賴副校長做了我們班的地理老師后,阿旺的“釣魚”積極性少了許多。而我們班的基哥卻在這惡劣的環境中榮獲了賴副校長的稱讚。在此看來,以後的基哥對“釣魚”有很大的潛力。

  事情是這樣的……

  一天,賴副校長看見這麼多的試卷沒講評,因此,這節地理課的目標就是講試卷。老師講完一張又一張,理所當然,我們班的基哥“釣”完一次又一次。他在班上“釣魚”認第二,沒人敢認第三,第三的還差七十二杖半。他以深厚的功力蒙過了許多任課老師的慧眼,直至那天,他的“釣魚技術”被賴副校長識破了,賴副校長並沒有走近叫他,只是由遠到近地洞悉他的“釣魚技術”,到了一定的距離,剎那間,賴副校長弄懂后說:“你們看那個人。”我們班的基哥果真是真人不露相啊!他以驚人的速度抬起頭來,目不轉睛、目瞪口呆、目不斜視的望着賴副校長,賴副校長又說:“看那個人,背靠椅,低着頭,好像裝做很認真的樣子,沒有十年的功底,也練不出來。”

  阿旺和基哥是咱們班的“釣魚”犀利哥。今天,獲得本班的“釣魚佬”紫荊獎的是我們班的阿旺。嘿!假如基哥用紮實的功底+十分的勤奮,這樣就一定會贏得人心的。正因為多了他們,班上才多了一項非物質的文化遺產。

  期末將來臨,期末考慢慢的靠近在我們的身旁,希望大家別做“釣魚”的漁夫啊!!!

  廣東省中山市東升初級中學初二:黃榮堅

您正在瀏覽: “釣魚”犀利哥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犀利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