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釣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國慶節放假的第五天,爸爸說帶我去冰溪河去釣魚,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我和爸爸去大觀園買了一包魚餌和兩條魚竿。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我和爸爸坐車飛快地向冰溪河衝去。

  到了冰溪河,我馬上把魚鉤扔下去,爸爸發現了一個致命的錯誤——我沒上魚餌就把魚鉤扔下去了。我趕忙把魚竿一提,果然沒上魚餌,我馬上把魚餌勾在魚鉤上面,拋了下去,魚鉤的周圍泛起陣陣漣漪,真是美極了!再看看爸爸,他正在慢慢地把魚餌掛在魚鉤上,再把魚鉤輕輕地放下去。

  過了許久,爸爸的魚線動了,只見爸爸把魚竿往上一提,一條活蹦亂跳的大鯉魚被提上了水面,大魚的鱗片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我羨慕極了,焦急的等着魚兒上我的鉤。

  過了一會兒,我的魚線也動了,我使勁地往上一提,卻提不動。嗬,這魚還真大。可我提上來時,卻傻了眼,原來我提上來的是一團破布!爸爸捧腹大笑,說:“這就是你的魚呀!”我一下子像泄了氣的皮球。

  哎,還是爸爸厲害呀!

  五年級:lichihao

您正在瀏覽: 釣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