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晴朗,景色宜人,爸爸帶我去邕江橋釣魚。我們帶上食物.魚竿.魚料和小桶高高興興地出發了。

  到了邕江橋公園的江邊,爸爸找到一個好位置就馬上拿出桿在魚鉤上鉤上魚料,用力地把魚桿甩到了江中央,我看見了也像爸爸那樣在魚鉤上鉤上魚料用力地甩進江中央。我靜靜地坐着,目不轉睛地盯着江面,可是我的魚桿就是一動不動。就在我不耐煩的時候我的魚桿有動靜了,我迫不及待地把魚桿用力地往回拉,哎呀!是一堆草呀,我很失望,我明明看到有動靜了怎麼是一堆草呢?就在我想不通的時候爸爸哈哈大笑說:“魚桿動了就說明有魚來了,可是不代表魚已經上鉤了呀,你要再等一會才能拉鉤上來,而且拉鉤的時候一定要快。”我聽了爸爸的話覺得好像很有道理,又一次把魚桿甩進了江里。這次我非常有耐心地坐着,不一會兒我的魚桿又動了,呵呵這次我可不着急了,慢慢地魚桿一點一點的往下沉,這時我二話不說使勁地把魚桿往回拉。哇!真的是一條魚,我小心翼翼地把魚放進桶里,它在桶里調皮地游來游去。

  時間過得好快呀,不知不覺已經到下午了,我看着桶里的魚開心地笑了。再見了,邕江!下次有時間我還會再來和你玩的,今天的收穫真大,我們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