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寶石盒;是葡萄架;是花園;是沙灘上的貝殼;是一首音樂。

  記得很多年前的某一天晚上,群星閃爍。

  “咦?媽媽,這是什麼東西啊?”我睜大眼睛伏在窗口,靜靜地凝望着天空,“這個啊,是星星。”媽媽走過來,拍着我的腦袋,笑着說道。“那個,是猩猩嗎?”“對呀,是星星。沒錯”“哇噻!‘猩猩’居然在天上誒,聽同學說,‘猩猩’是在地上的,原來,他們在騙我啊!‘猩猩’好漂亮,好閃!”我心中暗暗想到。

  過了幾天,我和媽媽一起去動物園,我很高興,因為是第一次去,我問媽媽:“我們去動物園幹啥?”“當然是看動物啊!”媽媽毫不猶豫地回答,“不然來動物園做什麼?”

  我和媽媽在動物園,走啊走啊,這瞧瞧,那看看,我樂的不亦樂乎,一會兒的時間,我們來到猴子這邊。

  “媽,那個醜八怪是什麼啊?”我指着真正的猩猩問。“那個啊,是猩猩。”“你胡說!星星在天上,很閃,很漂亮的!”我開始反駁。“看來啊,你是誤會了,那天晚上媽媽說的‘星星’是‘曰生’這個星,不是這個動物中的‘猩猩’。”我半信半疑,歪着腦袋,但最後還是相信了。

  晚上,我再一次伏在窗口,望着夜空,把今天看到的“猩猩”和天上的“星星”相比,真的完全不一樣!一個星是閃的,鑽石般的;一個是丑的,怪物般的,看來,那些同學真的沒有騙我。

  隨着時間的變化,我也開始明白了,現在回想起來,還會情不自禁地笑,當時的我,真的。

  童年是寶石盒中最耀眼的寶石;是葡萄架上最晶瑩飽滿的葡萄;是花園中開得最燦爛的花朵;是沙灘上最漂亮的貝殼;是音樂最不可或缺的主旋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