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釣魚 372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372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72字  編輯:小景

  釣魚 

  星期天的早上,我很想去釣魚,於是便商量爸爸帶我去。爸爸同意后,我們開車來到了水庫,據二樓的爺爺說那裡的魚可多了,有鱸魚、胖頭魚、青魚……。 

  前些天在電視里看過釣魚高手們在野外釣魚的節目,我把事先準備好的兩袋魚鉺粉和弄一下,一袋是草莓的,一袋是香奶的,加上點水,和成泥形。因為胖頭魚愛吃酸臭的東西,鱸魚愛吃香的東西,然後,我把魚鉺鉤在魚釣上,本來覺得可以釣上大魚,可一會兒,魚釣動了幾下,我把魚釣向上-拉,一個大水壺飛上來了。魚鉺怎麼化了?我在包里抓到了軟東西,一看,忘加果膠了!我把魚鉺重新和一下,魚鉺成球形,再把魚釣放下水,靜靜的等,突然,魚釣又開始動了,水也激起浪花。爸爸幫我用力拉。不一會了,一隻大魚露出來了!哇!是一條大胖頭呀!我第一次釣上多麼大的魚!太高興了。稱一下,5斤多,好大的魚啊!我更加喜歡釣魚了。

您正在瀏覽: 釣魚372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