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一天,一個叫小白的小男孩,拿着魚竿,背着魚簍去釣魚。

  那時候正是天氣最炎熱的時間,火辣辣的太陽把大地烤得都快焦了。一隻知了在柳樹妹妹那綠油油的長辮上喊叫,好像在說:“熱死了!熱死了!我快受不了了!”小河清澈見底,猶如一面碩大的銀鏡,一群小魚頂着水游過來,明鏡般的水面頓時漾起了一道道波紋,可它們還不知道災難就要降臨在它們頭上。

  小白來到小河邊,找了一個最好的位置,安上魚餌,靜靜地等待着魚兒上溝。時間一分一秒的流失了,可是沒有一點兒動靜,天氣卻還是那麼炎熱,小白不一會兒就滿頭大汗,他等得不耐煩了,他說:“唉!不幹了,不釣了,回去了。”就在這時,魚浮突然往下一沉,又一送,“哈魚上鉤了,這魚可真笨呀!”小白小心翼翼的一提,再用力一甩,真是一條又肥又大的魚。

  這下小白信心十足,又接二連三釣了好多魚,沒過多久魚簍就裝滿了。

  到了中午,小白哼着小曲,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汶河中心小學三年級:柏錦程

您正在瀏覽: 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