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班級聚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聚會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在班裡同學的建議下,我們班舉行了一個班級聚會,當然這也需要很多的時間去忙這件事,比如收錢,找飯店,作為班長,這樣的事情就落到了我的身上。

  經過與同學們的討論,我們選定了一個名叫一品香的飯店,聽同學說這個飯店食材很新鮮,味道也不錯,於是我就找到了這個飯店,並且提前定好了包間,還有點好晚上要吃的飯菜,如果忙完這些就行了,那麼你就大錯特錯了,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一個事情,那就是收班費。有的同學提議收三十,有的同學提議收五十,不過經過後來的一致討論,還是收五十,因為怕其他事情發生。

  雖然收班費是一個小事,但是真的做起來可就不是一件小事了,有的同學給的有現金,有的同學打的是支付寶,這也都怪我,提前沒有說明白,才導致這樣的結果。

  哎,沒想到一次班級聚會費了那麼大的勁,本來以為很簡單的一件事,看來以後我要多鍛煉鍛煉了。

您正在瀏覽: 班級聚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