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 標籤:“這就是我”作文

  “我”,有多少人難以寫出真實的自己,要麼就是好,要麼就是壞,還有一類,好壞兼備。又有多少人寫過“我”呢?我想很多。

  今天,我要用“我”這個題目,將要對自己的一切做個“thinkover”!

  先從外貌開始吧!既沒有“似蹙非蹙籠煙眉”,也沒有“明眸顧盼瀲秋波”,更沒有“羅裙嬋娟芙蓉花”的美,我呢?只有一雙仍舊帶着稚氣的眼睛,塌塌的鼻樑,天生的厚嘴唇,順便透露個小秘密,我說話帶點口吃,當別人在朗朗讀書時,我就有點自卑,因為一張口就緊張得說不出話來,最後就是滿堂的鬨笑呢!但我不服輸,為了鍛煉自己,每天挑些文章讀呢!一段時間過後,還真提高了。看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現在要說重點嘍!那就是我多得數不清的壞毛病,我掐指算算啊!有“搶着發言、說話直,愛傷人、嫉妒心也很強呢”!我是個“女強人”,在別人面前從來不展現自己脆弱的一面,往往一個人躲在牆角偷偷哭泣。

  那就緣於我的人緣,常常被人家無緣無故的冤枉,但我總是為自己辯解,最後跑回家向媽媽訴說,媽媽一次又一次同樣的忠告:當你被別人冤枉時,先不要怪別人,認真想想自己的原因,為什麼別人想要冤枉你?你有什麼自己沒發現的毛病嗎?正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但我不理解媽媽,總是覺得她不愛我,只是一味的斥責我的過錯,難道他們沒有錯嗎?

  現在,在朋友,老師,媽媽的幫助下,我已經認識到了自己的毛病,並且決定要改變,塑造一個嶄新的自我。

  我還有一個令人頭疼的毛病,那就是愛做“假小子”!人家常常對我媽媽說,她把我和弟弟生“反”了,我天生就一副假小子模樣,短小精幹的頭髮,一身黑色的“炫酷裝”!就連生活中的一舉一動也像的沒話說呢!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現在的你,勾勒出我了嗎?

 陝西咸陽長武縣長武縣相公鎮初級中學初二:李佳敏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