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霞姐我們永遠支持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霞姐我們永遠支持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霞姐你是好樣的,我們要向你學習  

小霞姐你好:

  我首先要祝賀你在女子舉重48公斤級決賽爭奪中以總成績212公斤奪取金牌並打破奧運會總成績記錄。這是中國代表隊在北京獲得的首枚金牌,你同時也為其他項目的選手帶來了信心和勇氣,全國人民以你為榮,以你為傲,為你自豪!  

  你的優異成績令十三億中國人沸騰。令千千萬萬個中華兒女歡騰,你是好樣的,你的優異成績,感動了十三億的炎黃子孫,讓大家都記住了那個時刻 2008年8月9日 中國運動員陳燮霞在女子48公斤級舉重比賽上重獲得冠軍並打破奧運會記錄,這是我國在第29界奧運會的第一枚金牌,這是五星紅旗第一次在北京奧運賽場上升起。你能有今天這個輝煌的時刻,全靠你平時刻苦訓練的結果。  

  看到你取得這麼輝煌的成績為中國增了光,添了彩。做為一名中華兒女,我要以你為榜樣,使我明白了,努力了,付出了,才能得到回報。不管做什麼事都要堅持,堅持是做任何事的原動力。所以我決心要好好努力,好好奮鬥,為國家爭光。  

您正在瀏覽: 小霞姐我們永遠支持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霞姐我們永遠支持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