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了,小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小龜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別了,我親愛的的小龜,從今日起,你將到千里之外的某個城市落地生根,匆忙的時光,不知何時才能與你再見,揮揮手,帶走了我的牽挂,留下的是深深的離愁。今天,陽光格外的明媚,因為我囑託過太陽,我希望它能夠灑下最耀眼的一縷陽光,給你沐浴,為你踐行;今天,任性的風兒也變得溫順了,或許它聽到了我的禱告,我想它會告訴你的:你永遠是我的愛龜;今天,樹木青蔥得逼你的眼,偶爾,零零星星的幾片孤葉被風兒輕輕撩起,細聲呢喃着,我想,它讀懂了我的心聲,我願意在你離開之前給你留下最美好的記憶,永遠珍藏在彼此的心裡。 

  小龜,今天是我最後一次喂你,也許今後就再無機會了,我喂得很慢很慢,因為每一片薄薄的肉都蘊涵著我對你深厚的疼愛,這是我所能為你做的最後一件事,我怕這短暫的時刻會消失得太快,所以我很小心翼翼地喂着,我希望時間能夠停留在這一刻。面對我的慢條斯理,你顯得很是急躁,因為你不知道,你我將在今日離別,小龜啊小龜,你能過明白此刻我的心情嗎?我希望再多啾啾你,哪怕就幾眼。 

  我不願意流露出過多的傷感,因為我知道我不是一個稱職的主人,疲憊的學習令我沒能好好照顧你,讓你過着苦日子,我很抱歉!走吧,去過你那舒適的生活,會有人替我悉心照顧你,會有人比我更疼你。我在此祝福你:幸福快樂。 

  我突然想起我們在一起度過的快樂美好時光,我喜歡你傻傻地呆拉着腦袋,好奇的張望着;我喜歡你用頭蹭着我的手,然後小腦袋靜靜地倚在我手心裡;我喜歡你四腳朝天時的“群魔亂舞”,小尾巴歡快地搖擺着,和着嘴巴一張一翕,你真的很可愛。忘不了你趁我不注意時偷偷溜走,然後躲在某某角落呼呼睡大覺;忘不了你任性時踩着我悉心切下的肉片;忘不了那次我捉弄你,你生氣得一天縮在殼子里不肯出來。留下太多太多的美好,剩我自己在回憶…… 

  小龜,不要忘了我們在一起的日子,不要忘了我,好嗎?我知道,歲月的老人可以改變我們的一切。塵埃,灰色了我們的記憶,褪色了美好的畫面,包括流水一併沖淡我們的情感。風兒,某年某月某日,請把我的話帶到:“小龜,我等你回來,回家的大門永遠為你敞開!”風兒,某天,請喚醒它的記憶,告訴它,曾今有一個主人、一直很愛它…… 

  這個特別的日子、難忘的時刻,剩我在被窩裡偷偷哭泣……

您正在瀏覽: 別了,小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