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東吳的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吳的淚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淚水伴着滾滾的波濤向東流去,夢想也隨着血色的夕陽漸漸消逝.只是隱隱約約,還能看到那群豪氣紛發的群英,站在江邊的懸崖上,默默的望着北方!

  孫伯符曾在這裡站過吧.那是年少輕狂的小霸王曾在這風口浪尖上,帶領着東吳眾多豪傑飲血盟誓.依稀還看得到他那身金盔鐵甲,還看得到他把寶劍指向蒼穹,大聲喉到:策誓要為父報仇,弘揚祖業,為東吳拼下一片江山!他那自信的眼神,給了群雄巨大的震撼,也給了江東男兒無盡的動力.孫策啊孫策,我知你是多麼渴望能完成父親的遺願.可你卻匆匆的走了.只留下一股霸氣仍在這片天空徘徊,徘徊!

  周公瑾曾在這裡站過吧.那是的伯符引着周郎之手,指北而笑曰:有朝一日你我定能提兵駐馬,立於洛陽城頭!!!那時的公瑾是怎樣回答的呢?不記得了,知記得那一聲撼動九霄的長笑,那笑聲透着無畏,透着狂妄,還透着所有東吳人的夢想.周瑜啊周瑜,你的一生是多麼的無奈,多麼的凄涼,我真想與你一同仰望長空,感嘆一聲:蒼天既已生公瑾,塵世何須出孔明?

  甘興霸曾在這裡站過吧.那是的他百騎能劫曹營,為東吳立下了無數戰功,可他也早早的去了.留下了無數的遺憾.甘寧啊甘寧,我知你寧願戰死在沙場之上,也不願老來病痛纏身卧死床前!

  魯子敬曾在這裡站過吧.那時的魯肅頂着冷列的秋風,在這崖頂以淚洗面,他懷念着已逝去的東吳群雄,懷念着自己的夢!颯颯西風撫過,子敬問那緩緩落下的枯葉:一切都已過去回不來了嗎?落葉無語魯肅啊魯肅,我知你心中有多少的愧疚,多少的自責,但你已經儘力,安心的去吧!

  陸伯言曾在這裡站過吧,那時的他火燒聯營七百里,解東吳於水火之中.他是多麼想替伯符,想替公瑾,想替興霸,想替子敬,想替所有東吳男兒完成未了的心愿啊!可是命運就是這麼的不公,他也英年早逝了陸遜啊陸遜,我知你心中有多少不甘,你的心底在嘆息着:今生無法完成統一大業,只能來生再報吳養育之恩!

  東吳的英傑,都在生命最燦爛的時期,逝去了.那些榮耀,那些夢想,也隨着我的思念消逝了.每每讀完三國演義,心中總有些遺憾,總希望能看到那群意氣風發的少年手舉東吳大旗,在桃花爛漫的時節,踏遍山河,一統中原!東吳啊東吳,永遠讓我感動,讓我流淚!

  淚水伴着滾滾的波濤向東流去,夢想也隨着血色的夕陽漸漸消逝.只是隱隱約約,還能看到那群豪氣紛發的群英,站在江邊的懸崖上,默默的望着北方!

您正在瀏覽: 東吳的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吳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