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我的六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我的六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六月一日,我們歡樂飛揚!”5月31日,三斗坪鎮中心小學舉行了“放歌校園攜手共建”慶六一活動。雖然上午老天開了一個小小玩笑,下着小雨,可中午後老天放晴了,同學們情緒高昂。我的任務很重,不僅有兩個節目的演出,還要當節目主持人,所以我忙的不亦樂乎。下午2點,慶祝活動正式開始,感謝領導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看我們,為我們送來節日祝福。長江電力檢修廠領導熱情洋溢地講話讓我們很感動。

  文藝演出開始了,我們四位主持人閃亮登上舞台,聽!合唱隊的歌聲多麼激情、嘹亮;看,一(1)班的小朋友們表演的舞蹈《歡樂的節日》是多麼地活潑啊!她們舞出了“六一”的歡樂,跳出了心中的喜悅。輪到我的節目“跆拳道”了,我表演完太極八章后,就是擊破表演“旋風三連踢加騰空后擺”,四塊木板被我踢得在空中飛舞,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功力擊破”磚頭的表演,我又激動又緊張,生怕磚頭打不破。我深呼了一口氣,用盡渾身解數,啪——磚頭破裂了,台下響起了陣陣熱烈的掌聲。最後一個節目是我們六(1)班的《別情依依》詩歌朗誦,同學們伴着音樂《感恩的心》走上舞台,我心裡多麼激動啊!因為這是我們登上的最後一個慶祝“六一”的舞台,一定要好好配合領讀人,激情飛揚地朗誦好高潮部分,“讓我們記住那歡樂的鞦韆;讓我們記住那生動的課堂;讓我們記住那師長的笑臉;讓我們記住那母校的草木鮮花!”我們從內心深處表達着對老師的敬意!對母校的留戀!

  “六月一日,我們別情依依!”我的最後一個“六一”,我童年的節日,二0一一年的“六一”,是多麼的難忘啊!

  宜昌市夷陵區三斗坪鎮中心小學六年級:傅奧凌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別了,我的六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我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