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渴望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夢想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看過一部電視劇嗎?《一起來看流星雨》當流星劃過夜的臉龐的那一瞬間,有許多人會輕輕地閉上眼,默默地在心裡許着願望,願望將會在某個星光璀燦的夜晚實現。其實流星只是一個被貶落的星星而已,在它劃過夜空的那一秒,已沒有任何力量去幫那些守候在她的身旁的人了,這一秒,她只有發出一生中最美麗的光芒的權利。什麼向流星許願夢想就會成真,一切都不可能,夢想是需要我們去追逐的。

  什麼是夢想?夢想是創造希望,是呼喚、追求,也是挑戰,甭想是永恆的笑臉,夢想是追求的動力,是成功的奠基。人生因為有夢,才有動力,才去追求,才會起航。人生成長的道路上不能離開夢想的滋味。三段:我有無數夢想。

  小時候是想有一個洋娃娃,再大一點是想考試得高分,再大一些想有一份好工作……我曾經想過要當一名作家,有一天也能寫出一篇好作文;我曾經想過要當一名出名的設計師,設計出屬於自己的獨特個性的衣服。所以我為之不斷的努力,我不斷的閱覽,我不斷的學習,不斷的擴充。是因為我有夢想,我渴望夢想。

  人人有夢想。

  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在訪問莫斯科期間,回答記者提問時曾說過:“我16歲時,就下決心要為國家服務。我以林肯總統為榜樣,不斷地學習準備,抓緊各種機會不懈的努力奮鬥,終於有一天,實現了我當初的夢想。”因為有夢,無數的壯志青年張開了飛向成功的翅膀,創造了傑出的人生。屈原有一個夢想,希望楚國能夠強大起來,抵抗秦國的進攻。“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這不僅是他心路歷程的寫照,更是他追逐夢想為了實現夢想的決心。

  世界有夢想。

  我們擁有同一個夢想,傳統的奧林匹克精神,在簡短的口號里得到發揚:團結、友誼、進步、和諧參與夢想,精練的口號,凝聚了人類追求美好未來的共同願望。

  這段文字簡單,但是說出了我們中國人的心裡話,既是中國的,也是世界的。

  人的一生短暫而平凡,能夠成為偉人的屈指可數。大多數人在人類進程中只不過一顆流星,轉瞬即逝。正因為時光飛逝,所以我們更要珍惜,同老人一樣。正在追逐夢想的同學們,不要因為一路坎坷而放棄,勇敢地去追逐夢想吧!

  九三局中初二:岳迪

您正在瀏覽: 渴望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