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別了,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母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別了,母校......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小學的生活也漸漸離我遠去,聰明的你告訴我,小學的生活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是有人偷了它們么,還是它們自己逃走了嗎?若是它們自己逃走了,現在又身處何地呢? 

  仔細算算,六年生活彈指一揮,很快就過去了,可那些使人懷念的日子很快就過去了,可我曾經有那麼多的不應該,真的很不應該---因為我的衝動,給班集體抹了黑,使同學們對我恨之入骨,我有些內疚,又有些得意,因為我給女同學出了口惡氣,使她們不再受男生的欺凌。我們班的男同學很得寸金尺,愛欺負女生,超壞......我一氣之下把男同學的霸道、無理、蠻橫告訴了校長,還告訴校長另外一件事:我們班有個叫///男生的用剪刀剪我的頭髮用手臂打個別女生的後背,校長說要扣除他的考試資格,若不是我班語文老師替他求情,他恐怕連進入考場的資格都沒了.....嘻嘻,怎麼樣,我們學校的校長不錯吧!嘻嘻......我對母校充滿了無限的留戀........我愛我的母校。 

  我一定好好學習,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我一定好好學習,報答恩師的教誨;我一定好好學習,長大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材;我一定好好學習,完成我神聖而崇高的理想....... 我一定好好學習,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我一定好好學習,報答恩師的教誨;我一定好好學習,長大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材;我一定好好學習,完成我神聖而崇高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別了,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