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的幸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幸福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的幸福 

  我曾想:母親的幸福是什麼?是榮華富貴?是衣食無憂?還是…… 

  但是,我發現,我錯了,我真的錯了。 

  剛上初中不久,我就得到了屬於我的第一份榮譽——“喜報”。這份“喜報”可來之不易:在一個月的時間裡,必須要處處謹慎,要積極學習,遵守紀律,幾乎不容許一絲錯誤。這就使得“喜報”在我眼中顯得更加重要。然而在姥姥家炫耀了一番,回到家中后,我卻再也找不到那張被我視如珍寶的“喜報”,我瘋了似的沒命尋找,卻連它的影子也沒有看到,我一下沒了力氣,癱坐在了地上。這時,媽媽關心的說:“不就一張紙嗎?別著急,繼續找找!”我一聽,再也抑制不住,象只發狂的獅子朝媽媽吼道:“紙,紙,一張破紙。這可是我的榮譽!你別來煩我!”說完,眼淚“唰”地就淌了下來。媽媽在那裡愣了幾秒,眼中流露出異樣的目光。隨後,我就聽到了關門的聲音。我心想:哼,走啊,那就別回來! 

  我一個人氣呼呼地坐在沙發上,沒過多久,我就對剛才的行為後悔了:媽媽是擔心我,並沒有惡意,而且“喜報”丟了是我自己的錯,我卻那麼大聲地吼媽媽,讓她傷心。我真是太對不起媽媽了。大冬天的,那麼冷,我卻讓媽媽呆在外面,天寒地凍的,誰受得了?再說,半夜三更,很容易出事的……我不敢再想下去,心中堆滿自責與擔心,眼淚也不由自主地淌了出來。怎麼辦,怎麼辦,我一遍又一邊地問着自己。突然,我擦乾了淚水,告訴自己:“哭,沒有用,辦法不是哭出來的!”然後衝下了樓,我要去找媽媽! 

  在樓道中,我卻正巧撞見了媽媽,我懸着的那顆心總算落了地。正想開口,卻看見了媽媽手中的那張艷紅色的紙。原來,媽媽是為了給我找“喜報”,我任性埋怨,媽媽卻沒有生氣,我一下子感動地說不出話來了。這時,媽媽先開口了:“傻孩子,愣什麼呢,喜報我給你找回來了,快拿着!”媽媽眼中透漏着喜悅的光芒。我忙接了過來,卻觸到了媽媽那冰涼的手,我的心隨即也一下子涼透了。我這才注意到,媽媽為了儘快找到“喜報”,也來不及戴手套,也來不及戴帽子,就沖向了那刺骨的寒風。通紅通紅的臉,簡直快要凍掉的紅耳朵,一雙幾乎要凍裂的雙手,更令我揪心。此刻,我幸福得想笑,卻又感動得想哭。我上前去,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媽媽,謝謝你。”我幸福笑了起來。媽媽也笑了,欣慰地笑了。 

  我終於明白,母親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甚至,只是我的一個微笑。 

  鄒城八中 八年級七班 王雪萌 指導老師 邵貞波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幸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