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晾曬心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晾曬心情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心情像一根大大的棒棒糖,彩色的螺旋,轉出誘人的醇香:濃濃的奶香,加一點快樂的草莓和刺激的酸檸檬。

  我喜歡在翠色慾滴的草地上轉圈。像剛出巢的小鳥,張開雙臂,仰着頭,快速地旋轉。聽風從指間劃過,聽露珠滴滴灑落。自己更像嬌小的花蕾,正努力地綻放。

  我喜歡葡萄一樣的夜,洋溢着神秘,浮華的城市沉落海底。日落了,夢中我暢遊在美麗的天宇。揮動一雙翅膀,攀住月亮,摘幾顆星星;回到遠古的埃及,去揭開金字塔的秘密,探索木乃伊之謎。心情似精靈可愛。

  我愛跳,我愛唱,我愛玩。嘻嘻哈哈是我的天性,吵吵鬧鬧是我的純真。幸福像綠藤在我身邊緊緊環繞,因為我有好心情。

  月遠了,晨光初照,這片黎明的綠葉記載了昨天的美麗。交替的四季記憶了很多很多。

  天邊絢麗的彩霞,

  是我繽紛的夢想;

  叢中鮮艷的花朵,

  是我永恆的目標。

  我嚮往草原的寬闊,

  愛上了那偉大的情懷;

  我嚮往大海的深厚,

  愛上了那波瀾壯闊;

  我不怕煩惱的偷襲,

  相信心情的美麗會永恆。

  記憶每天的歡樂,去晾曬心情。

您正在瀏覽: 晾曬心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晾曬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