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別人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別人的幸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我又與多多見面了,他才七歲,是位生活在福利院的小男孩。因皮膚不好被父母扔在了路旁,被警察發現了,送到了福利院。

  現在我媽媽就是他的“愛心媽媽”。大早,我們一家到福利院去接他過周末。走進門,我快不認識了,只過了幾個月,這兒的變化竟這麼大,設備增加了,幾座大樓也正在建造。我不禁覺得這一切都是用人們的愛心建起的走上樓牆上掛着小朋友畫的畫雖然在我們的眼裡這並不好看,可我知道這對於他們來說已有很大的進步了。

  走進活動室,只見他們穿着漂亮的衣裳,手裡拿着心愛的玩具在做遊戲,還有的正入迷地看着動畫片在他們的臉上洋溢着快樂,彷彿忘記了那痛苦的一切我想他們並不缺少愛,他們所得到的社會的愛是數不盡的在路上多多與我們聊了很多,他說他在福利院有許多好朋友有許多好吃的“奶奶”很喜歡他也經常有新衣服穿。他還給我們唱了他新學會的許多兒歌呢!當媽媽問他在福利院快不快樂時他仰起小臉驕傲地說“快樂!"

  聽着談話聲,望着窗外的風景,很快就到達了目的地移沿山莊。那兒空氣很好,風景也很美,青綠的湖面上有魚兒的身影,滿是顧客的餐廳里飄出一陣陣菜香,我們帶着多多一起摘水果,拍照,爬石頭山,在每一個停留的地方都有他活潑的身影吃完飯,我們該送他回去了。

  望着窗外的風景迎着滿面的春風,我想我們如果每個人都能給予需要幫助的人―點愛,他們就會得到許多愛,當他們沉浸在愛的懷抱里時就會感到無比的幸福,我們也會因他們的幸福而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別人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別人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