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遲來的“幸福”之夢在延續-你的幸福,我的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遲來的“幸福”之夢在延續-你的幸福,我的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聽,遲來的“幸福”之夢在延續-你的幸福,我的快 標籤:“幸福”作文 遲來的春天作文 幸福,其實很簡單作文 夢在遠方作文

  洋洋是小學六年級的學生,他特別喜歡看科幻故事,總希望自己能成為故事中的人物,大展一番拳腳。

  一天晚上,洋洋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見自己真的有了超能力……洋洋穿越到了十九世紀,來到了莫斯科,來到了凡卡生活的城市。看,那可憐的凡卡!老闆、老闆娘打他,夥計們欺負他。他整天挨餓,挨打,挨凍,挨困,過着連狗都不如的生活。

  一天,凡卡正在醫院打掃着,老闆突然怒氣沖沖的揪着他的耳朵叫到:“哦!你這小鬼怎麼在這偷懶!我讓你白吃白喝白住嗎?快!給我幹活去,不許偷懶!”

  “白吃?白住?”小凡卡,低下頭,小聲抽噎着,說:“我吃的那叫什麼!是人吃的嗎?夠我塞牙縫嗎?白住?我每天睡在過道里,夏天與蚊子作伴,冬天與冷風相伴,這是人過的日子嗎?我每天都要真多的活,一天忙到晚,什麼時候偷過懶!……”

  “你這小鬼不去幹活,在這嘮叨什麼?想死啊!快!幹活去!罰你三天不許吃飯!”話音未落,老闆舉起身旁的棍子準備打下去時,洋洋忍不住了,衝到凡卡面前,一把奪過棍子,說:“你的心是人心嗎?你還有人性嗎?為什麼要這麼欺負凡卡呢?你就不呢將心比心嗎?每個人都有再見的尊嚴……”

  老闆還沒弄清楚怎麼回事,洋洋對凡卡說:“凡卡,走!哥哥帶你離開這!走,別理他!”說著帶飯卡來到了一家餐館,點了許多食物。凡卡看見沒事,二話不說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突然,凡卡說:“哥哥謝謝你!你能讓我帶着這些食物去找爺爺嗎?我想和他一起吃!”

  “好,凡卡真孝順,”洋洋走到凡卡面前,說,“走,哥哥帶你去哥哥生活的地方好嗎?哥哥會好好疼你,不讓你受苦,好嗎?”

  “好!不過……不過要帶上爺爺,好嗎?”“好!一言為定!”

  洋洋念了幾句,超能力帶着洋洋,凡卡,凡卡的爺爺一起來到了21世紀,過着幸福的生活……

  凡卡每天和洋洋一起上學,吃飯,玩遊戲,成為一名快樂的孩子,有知識,有快樂,擁有着一個金色的童年…………

  “叮鈴鈴-叮鈴鈴-”洋洋睜開了眼,看了一下鍾,“啊!怎麼已經7點50分了,完了!我要遲到了……六年級:愛作888

您正在瀏覽: 聽,遲來的“幸福”之夢在延續-你的幸福,我的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遲來的“幸福”之夢在延續-你的幸福,我的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