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幸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它有很多種。而母親的幸福,它卻只有一種,那就是孩子對她的愛!

  世上有一種最美的聲音,那就是——媽媽!

  昨天,我在肯德基,看見了一位員工收到她兒子送給她最誠摯的祝福:一大束康乃馨。當時,那位母親激動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嘴唇微微顫動,激動地說不出話來。

  當那位捧花的人踏進肯德基店的那一刻,已經吸引了眾多人的眼球,那位人一點也不緊張,落落大方地走到櫃檯前,用很紳士的語氣問道:“請問,誰是陳愛萍小姐?”回答他的是沉默……

  那時,在打掃桌子的一位老媽媽跑過來,興奮地捧過花,嘴裡不停地說道:“我是陳愛萍、我是……”這下可好了,肯德基的員工“呼啦呼啦”圍了三、四層,都來問她是誰送的花。她一字一句,極其認真地念道:“媽媽:

  祝您天天開心,身體健康!

  兒子:偉

  讀的過程中,那位老媽媽的嘴角不住地上揚,露出了動人的幸福微笑,那時候的她看起來幸福極了,眼裡盪着幸福的光波,她完全沉醉在她兒子對她的愛中了!

  肯德基里所有人都向她投來了羨慕的眼光,有的人上前祝福她,還有的人與她擁抱。

  母親給孩子的愛,太多太多!甚至有的不惜一切代價,去呵護她的寶貝。但她們的愛卻是無私的。在節日或生日時,孩子送她一句最誠摯祝福,一朵康乃馨!她們就很滿足了!

  我怎樣愛我的媽媽呢?如何讓她幸福呢?

  如何呢?

  江蘇鹽城亭湖區鹽城市實驗小學五年級:薛涵尹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