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筆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日記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月落烏啼霜滿天,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就看過一部抗日的電影,也許那是一部比較短的電視劇吧,也或者是比較連載的那種電影我也分不清楚,反正那個時候年紀很小。我只是記得當時那個女主角長得非常好看,她好像是一個大學生,然後被黨培育的特務分子,然後去刺殺日本人。

  那個時候其實女主已經和那個鑰匙自殺的日本人認識了,他們在小時候曾經有過相識的機會,女主就教過那個日本人,讀着詩句月落烏啼霜滿天。所以這後來變成了他們之間的共同回憶。

  其實在說這些話的時候,在回憶這部電影的同時,我就有很多記憶突然一下子湧進了腦海,我知道其實過去的那些事情有太多的話需要去說,但是怎麼都說不完。我在以前的時候還啟人憂天過,我覺得如果當我要說的話全部都說完了,那麼以後我該寫什麼呢?可是轉念又想怎麼可能呀,那麼多花那麼多思想,那麼多靈感轉瞬就出現了,我又怎麼會去籌什麼東西?可是後來漸漸地發現原來也是可以的。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非常喜歡看書海滄生的昭奚舊草這本書。我所喜歡的不僅僅是故事設定,還有很多細節的東西都非常讓我感動,我不知道在很久以前的時候這些到底意味着什麼,也不知道在那個時候我到底是否理解了其中的深意,只是覺得在這個閱讀的過程當中,我的整個身心都是非常享受的。我想這就夠了。

  或許在後來的很長一段時間裡,我們還會去看很多不一樣的電影,包括國產的電影,也包括外面的那些東西,都總能夠讓我們學到很多,也許會想到人生想到生命,想到所有大自然的一切美景,那些無法去彌補的腦洞都慢慢的展開了,變成了我們人生的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隨筆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