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隨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日記(一) 

  2009年10月30日  周六  天氣:陰 

  今天,我校有男生8人,女生8人去“萬中”參加“重慶市萬州區第4屆中小田徑運動會”。 

  一路上,我總在想,萬中的體育會場是什麼樣的呢?應該很大,很乾凈······當我們滿懷興奮來的萬中體育會場時,看見的卻是一片狼藉。什麼零食袋子`紙`瓶子沒能回到屬於他們自己的家。東一堆,西一堆。還有那昔日無比漂亮`翠綠的人工草坪上,也堆起了白色垃圾,讓人覺得有點噁心,也很心疼。 

  下午,比賽完后,垃圾又多了許多。有吃的瓜子殼,有飲料瓶子,有零食袋子,有一些未吃完的零食,被隨手扔在地上······清潔工肯定要清理很長時間才能將體育場打掃乾淨。希望明天亂扔垃圾的現象有所減少。 

  日記(二) 

  2009年10月31日  周六  天氣:雨 

   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才發現外面一直下着傾盆大雨,不知道去不去萬中參加比賽,可昨天老師說風雨無阻呀!還是問一問吧。於是便打電話問了一下老師,老師說要去。我便伸了一個懶腰,打着雨傘準備出發了。 

   我們來到體育場,雨仍下着。體育場內只有一些初中的學生。不知我們是來得太早,還是因為下着雨,小學組的空無幾人。我們找到一個好位置坐下,等待裁判員準備就序。就在這等待的時間,許多同學就拿出食物吃了起來。吃完的零食袋又是隨手扔在地上,有些還把零食直接扔在地上玩……瞧,那就是一個學校的精英,這樣不愛護環境。老師上課的時候,背口號背得溜溜熟,可他們做到了嗎?當然沒有。所以啊,這個學生在外面的表現,跟他這個學校的校風有關,希望他們注重自己的行為。愛護環境人人有責,保護環境,從我做起,希望大家行動起來!!

您正在瀏覽: 日記-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