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惟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惟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中的鳥兒總想着回巢,大海上的輪船總想着返航。雨大了,人們也念着家。 

  家,多麼好理解的字眼,她包含着多少幸福和快樂。但我此時模糊了,我迷茫了。在黑暗中的探索總是困難的,如在大霧的海中航行那樣。這時一道陽光照進我的黑夜,給了我光明。噢,那就是家! 

  天暗了,雨大了,人們連忙回家了。也就是在這時回想起家,不是為了想念,更不是為了別的,只是躲雨罷了。 

  累了,倦了,人們匆忙回家了。拖着忙碌了一天疲憊的身軀,走進家門。是不是感覺特別溫馨?其實每天都是一樣,只是你的感覺不一樣,不那樣認為罷了。 

  傷了,痛了,孩子回家吧。這是多麼無助的呼喚,也是多少父母的心聲。在他們心中,什麼是第一?安全嗎?但在自然災害面前,多少父母用自己的身軀為兒女遮下了一片藍天。在父母心中,兒女是惟一。 

  哭了,懂了,我們明白了。家是惟一歸航的港灣,家也是我們失憶時投下的陽光。家裡有什麼嗎?有,是永遠疼愛我們的爸媽!

您正在瀏覽: 惟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惟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