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喂!你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喂!你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喂!你聽! 標籤:媽媽,你聽我說作文

  習慣了都市的無節奏的交響曲,使我忘記了什麼是天籟之音,什麼是動聽的交響曲,還忘記了自己心中的節奏。直到有一年,媽媽帶我去福建旅遊,使我記起了自己所忘記的那樣美好的聲音。  那是母親帶我去福建的大金湖和塞下大峽谷遊玩時的情景。 

  那年,我和媽媽去了大金湖。當時的我,還沒有忘記電子產品給我帶來的快樂,只覺得這是無聊的事情。上了遊船,我在船上走來走去,想找一些樂趣。忽然,我聽見了“嘩啦啦”的聲音,於是就想尋找聲音的來源。可找了半天,就是找不到,再仔細一聽,呀!這不是水流的聲音嗎?於是我靜下心來,聽着這水聲。突然,一群鳥飛了過來,伴隨着的是清脆的鳥叫聲。這水流聲、鳥叫聲交匯成了一首美麗而動聽的交響曲。呀!真美呀!一會兒,我彷彿已經置身於在這交響曲中…… 

  又不知過了多久,媽媽帶我去了福建的塞下大峽谷,一聽“峽谷”二字我便高興起來。因為我曾在網上看過峽谷的照片,使人有一種幽深寂靜的感覺,盡眼望去,一條幽深的小路消失在其間。想着想着我的心早已飛進了峽谷。第二天,我一到峽谷口,靜下心來,一股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使人不願離去。進入峽谷,清脆的鳥叫聲和富有蟋蟀的叫聲傳入耳朵,呀!這比任何一首歌曲都要好聽,隨着我們深入峽谷,這些交響曲也就越來越多,聲音越來越大了。 

  喂!你聽!我聽到了鳥兒等各種生物的呼喚,發出了銀鈴般的笑聲。此時,我這才聽到了大自然最美麗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喂!你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喂!你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