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印記之被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印記之被罰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麗的數學老師最大的特點就是裙子很多,老師有些胖,但很喜歡裙子。老師也很嚴,如果哪個同學數學題不會就五十遍。周六的時候是四節數學課一起上,麗覺得周六那天是一周最黑暗的一天。

  又是周六了,老師講數學練習冊,每個人都會被提問到,和麗想的一樣,自己一下午又被罰了幾百遍。麗的心情很不好,她也想學好數學,但是她以前落下的課程很多,麗也不知道怎樣去學習初中的數學,並沒有小學的那樣簡單,負數和絕對值,麗根本不能理解。

  麗把兩支筆纏在一起,麗覺得這樣可以寫的快一點。麗也讓以前認識的同學幫着寫,即使是這樣,麗寫的手還是有些酸。周日的時候,麗也一直忙着寫被罰的,忘記了一上午是英語課,老師要講題的。

  麗翻開習題,全是空白,根本忘記寫了,而麗又坐第一排,麗的表情很不自然,老師在前面講着,老師一低頭看到麗的同桌習題是空白的,讓麗的同桌下課去辦公室,而麗把習題立了起來,不想讓老師看到自己沒寫。而老師講着講着看到了麗也沒有寫,一把按下麗的習題,麗嚇呆了。老師開始檢查所有人的練習冊,叫了沒有寫的人到辦公室。

  麗覺得這真是"禍不單行",而老師格外生氣,對別人都是說幾句,然而老師一把抓過麗,用拳頭打麗的肩膀,又捏麗的臉,讓麗回班后在黑板上每天都要寫上作業有哪些。麗覺得很委屈,自己沒寫,別人也沒寫,老師這麼對她,麗覺得老師煩透了她。

您正在瀏覽: 成長印記之被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印記之被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