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朋友,她出生在我的幻想中。

  春日的夜晚,她時常來到我的窗前,在辭舊迎新的爆竹聲中來到我的窗前。她身披新年的喜慶,手中拿着魔法棒,在天空隨意的點,從幽藍的天空中綻放五彩的煙火,把祥瑞的光芒撒向人間。她伸出手,帶我到五彩的天空玩耍,看着滿天的煙花,我們都笑了。

  她貼着我的耳朵說:“明天晚上,我給你一雙翅膀,我們一起看璀璨的星空,坐在雲端一起看月的陰晴圓缺,一起看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普照大地。”

  我高興的答應了,明天晚上,一定很快樂。

  夏日的夜晚,她又來到我身邊,在淡淡月光的籠罩下來到我的身邊。她坐在我的小床上,揮舞着手中的魔法棒,許多光點灑落,我的房間里爬滿了綠色的藤條,長滿了青青的小草,不一會兒,植物們爭先恐後的開放花瓣,真漂亮。她朝我笑笑,隨即又取出一個螢火蟲燈,她把燈掛在我的桌上,綻放着昏暗的光芒。

  她牽起我的手,我們散步在森林裡,小溪邊,還有螢火蟲為我們點燈。她來到小溪邊,打撈起一輪明月,對我說:“看啊,月亮多圓。”水中映着我們倆的樣子,瞧瞧,水中的這兩個小姑娘曉得多開心啊!

  風呼呼的吹着,撥動了溪邊的蘆葦叢。

  秋日的下午,她身披霧的輕紗,漫步無聲,坐在我身旁。我轉過頭問她:“今天我們去哪兒玩?”“保密。”她俏皮的對我說。她將我領到金黃的田野上,坐在蝴蝶背上嬉戲玩耍,一會兒,我們又站在鮮花上、青草上看一顆顆滾動的小太陽。我們還和大雁的隊伍比賽,然後我們從空中跳下,打開蒲公英媽媽送的降落傘,飛向遠方。

  “夢,明天我們還來這兒。”我很興奮。

  “不,明天,我帶你去看如火一般的野百合,與繽紛的波斯菊,我相信你會喜歡。”她滿懷自信都跟我說。

  晚霞發出五彩的光芒,光照耀着我們的背影,那是我們友誼的見證。

  冬日的夜晚,她戴着斗笠,披着雨雪,來到我身邊。今天,她帶我來到北方。看啊,那潔白的精靈在寒風的翅膀下翩翩起舞,猶如白色蝴蝶般扇動雙翼,來到大地。我們來到懸崖邊,看到一簇暗梅傲然於崖,吐出淡淡幽香。眺望遠方,一切都變成了銀白色,毫無生機。不過,這銀白色倒也把這一切打扮的漂亮。

  “夢,明年你還會來嗎?”我問她。

  “當然會!”她沖我笑了笑,我們相約在那場桃花雨中……

  我們就這樣玩耍着,享受春的溫暖,傾聽夏的旋律,品嘗球的果實,感受冬的沉着,然後,用滿腔的希翼與熱忱擁抱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