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暖就那麼簡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就那麼簡單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剛報完結對的名單,一抬起頭,便看見了那女孩。她很特別,衣襟上別著一朵淡雅的野菊花,白得幾乎透明的花瓣間吐着鵝黃的花蕊,臉上漾開的笑容正好和花一樣。

  跟着她,走上仄仄的樓梯,沒有燈光,每一腳都要踩空一樣,陰濕的潮氣把我包圍在中間,我感到那一抹花香幾乎從我眼前消失了。暗淡中,有點歪斜的門牌依稀能夠辨別出來。走進木門,站在昏黃的燈光下,她穿着單薄的毛衣和棉褲,藏在袖口的手紅腫開裂着,晃動着兩個小辮子,黝黑透紅的皮膚,圓圓的臉上仍笑靨如花,一對淺淺的酒窩,那麼純樸活潑。

  狹小的房間裡布置極為簡單,擺着老舊的傢具,突然牆角的一捧野菊花映入我的眼帘,我不禁走上前去,“好香啊!”她一回頭,笑着說:“我帶你去。”

  細雨中,走在田間有些泥濘的小路上,我們四周都是些枯枝雜樹,甚是蕭殺。她卻很興奮,拉着我的手,小跑着,不斷說:“就在前面!”

  轉過一塊巨石,我一下子被震撼了,眼前,是一片絨絨的野菊,淡淡地匍匐在地上,雨絲輕輕地打在小花上。我驚詫於這片野菊花竟能在這樣的寒冷中兀自綻放,不禁呆了。

  她從雨傘中跑出去,融身於這一片美麗鮮妍的野菊花中,又笑了。幾縷頭髮掛在前額上,笑着的雙眼如同兩彎月牙,明凈,透着歡快與滿足,眸中映出了一朵朵小小的菊花,每一朵都在微笑,那笑是那麼溫暖,流入我的心底。

  她的手輕輕輕撫過白色的花瓣,柔黃的花蕊包含着幾滴雨水,幾朵小花在風雨中有些倒伏了,她仔細地將它們扶起,花朵擎着的雨水順着莖滑落,她的臉上又露出了笑容,在雨中格外清爽。

  我也把傘收了起來,走近這一簇簇野菊花,空氣中飄浮着淡淡的香味,我們在花間笑着,這發自內心的笑容,足以溫暖一個冬天。

您正在瀏覽: 溫暖就那麼簡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就那麼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