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花情 標籤:櫻花情作文

  不同的花生活在不同的季節,他們劈開了時間的界限……

  春天是個絢麗的季節,花兒們都陸續開放。最先看到的是迎春花,他們簇擁在春風的懷抱里,這跳跳,那蹦蹦;活像一個個頑皮的精靈,無拘無束的盡情玩耍。看,那幾朵安靜的呆在枝頭上,就鑲嵌在綠枝上的黃寶石,璀璨奪目。啊,這美麗的花兒讓整個春天瀰漫在歡樂的氣息中。

  不久之後,池塘熱鬧了,荷花盛開,青蛙也開始高歌。哦。原來夏天到了。

  傍晚,夕陽西下,留下半邊天的紅霞。羞澀的紅荷露出半邊臉,彷彿在窺探外面的世界。大片大片的荷葉在風中起舞,隨着節拍一起跳動。突然,一個小男孩向水裡扔了一塊石頭,湖面便泛起了漣漪,原來湖水覺得癢呢!如此甜美的畫面,真希望像李清照一樣“誤入藕花深處”!

  就這樣,夏天悄然離去,秋天也踏着腳步來了……

  路邊的菊花成了秋天的俘虜,越開越盛,點綴着這豐收的季節。或許,剛從田裡歸來的農民看到它會勞累頓消;或許,孩子們會把它當作禮物送給老師;或許,它會被放到陽台上,沐浴陽光……啊,在這落葉的季節依然有花朵昂首天空。

  天氣逐漸變涼,冬天的味道也越來越濃。

  “牆角樹枝梅,凌寒獨自開”正如是中所道。院角那株梅花在雪中綻放。風一吹,飄到哪,這白色的天使就把哪染得雪白;紅梅宛如雪中的一把火,在寒冷的冬天,它是那麼耀眼,那麼充滿激情;金黃的臘梅依然散發出淡淡的清香,直到熏香了整個冬季。

  梅花睡了,迎春花又開了……

  時間就是這樣不厭煩地重複着,一直講着每朵花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花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