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lookatme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lookatme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江家兄妹轉學了!(^-^)  

  今天,是他們到新學校的第一天。這兩個古靈精怪的小精靈,無論在哪兒都是人們的焦點。連他們的新學校——東建大學也不例外。 

當他們步入他們的新班級時,整個班的目光都迎上了他們:男生們都看着江家妹妹:好可愛的女生!*0* 

女生們都看着江家哥哥:好帥的男生!*^0^* 

  “大家好,我叫明溪,這是我哥哥,叫江有俊。:P”江涵景帶着天使般的微笑,甜甜地說著,使得那些男生吹起了口哨。 

而江有俊只是淡淡一笑,口中飄出一句:“大家好!”整個班的女生卻看得的如痴如醉,驚呼:“我的白馬王子出現了!” 

   陽光懶懶地照在江有俊和江涵景身上:她甜美的笑容,在陽光下,就像一個長着翅膀的天使;他邪邪的嘴角,映着陽光,就彷彿一個魔鬼,把這個教室里所有女生的心都偷走了。 

  “江有俊同學,你坐在第四排的那個位子上;江涵景同學,你就坐到第二排的空位上吧。”班主任蕭老師一臉春風地說到。 

  “是,老師。”江涵景蹦蹦跳跳地下去了。江有俊插着口袋,邊向女生放電,邊向座位走去。  

  一 

  “江涵景,你最喜歡什麼啊?” 

  “我啊,Hello Kitty啊。” 

  “江涵景,你最喜歡吃什麼啊?” 

  “恩,讓我想想。哦,是蘋果啦!”……

  “江有俊,你為什麼那麼帥啊?” 

  “天生的,沒辦法。” 

  “江有俊,你會不會打籃球啊?” 

  “Of course.那是我的專長,特別是三分球,百發百中。我還會彈吉他,有機會幫你們伴奏怎麼樣?” 

  “哇……” 

您正在瀏覽: lookatme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lookatm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