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迤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迤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總想着,什麼時候寫作會出名,或者說,做出一番大事業。像落落,小四,及柯艾的眾妖蛾子們那樣。不會想着過分的學習,天天宅在屋裡,拼了命的在電腦前瘋狂的打字。 

  我不算是出眾,也許是因為對出風頭不感興趣吧。想着,上帝啊!你從泥土裡把我這塊金子,挖出來。雖然也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是金子。但總自戀的認為自己很有才。 

  為了自己遠大的目標,就這樣奮鬥下去吧。天天埋頭寫作,寫作。不知道為什麼,一和很嗨的個天排任務,在網上最多的留給大家的回憶是沉默,很不愛講話的那種。 

  然後,在一篇文章出稿后,再想寫的活潑些,也總流露傷感。大家總齊聲道:“這可不是你的風格啊。” 

  風格,這無非是風格。 

1. 

  有時候會坐在閣樓的空地上,45度仰望天,但看不出它的美。我對這種過分乾淨的事物升起了厭惡。相比之下,還是喜歡渾濁的烏雲。 

  下着雨,仰望着黑壓壓的一片,淋一會。 

  我喜歡這種feel。 

2. 

  很贊同落落所說的。 

  有時候會覺得,一根絨毛漂浮的姿態比一隻鳥更像是飛行。 

  是的,它在飛。它沒有自己若飛的動力,卻又要飛的靈魂,飄蕩逼鳥飛的還美。 

  很喜歡盧麗莉的傷感,沒有任何修飾的語言。獨愛他的《薔薇求救訊號》把真實世界的人性擴大了。可憐的雅儀被同學欺負,以至於一句你“你敢從這跳下去嗎?”縱身而越下圍欄,我衝動的像她一樣,從這裡跳下去,會有什麼感覺。 

  死神向我衝來時,不就是那麼一瞬間,與世上的種種俗物離別。其實,這也很好。物雖亡,但魂不滅。那麼曲折的路,就是為這麼你的靈魂而鋪的。人死了又怎樣? 

  秋知再好,遇到了悲慘的家庭,還不是被迫而亡。殺,她的世界里,就再也光明不起,傅森在也等不到秋知的愛。 

  幽藍的花,紅色的文字,黑色的河流,一點一點,土崩瓦解。 

  在這個半黑半白,半夢半醒的世界里,秋知,雅儀等眾多的人也就這樣,離別了……

迤邐 作文推薦:

  • ·迤邐紀2000字
  • ·迤邐700字
  • 您正在瀏覽: 迤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迤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