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即便再多,那也不是我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即便再多,那也不是我的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的一個男生,初一的時候聽思品老師說他家特有錢。這個星期,周邊的人又瘋狂地說起他家特有錢的事情。都是一群女生在說。說的是他家在學校附近開了那麼多的汽車分店,家又住什麼什麼高級的地方。

  這讓自己想起曾經思品老師跟我說過的話。

  曾經思品老師說,她真的好羨慕那位男生,長得帥,又那麼地有錢。然後就跑去跟那個男生說羨慕他,說他那麼有錢,真的好好!然後思品老師告訴我說,後來那個男生的回答讓他真的很吃驚。

  她說,那個男生說:即便我家再有錢,那也是我爸的,跟我有什麼關係呢!

  思品老師說,其實那位男生的這種心態真的很好。即便是再多的財產,那也不是他自己的,他終究得靠自己的努力去活下來,他有這樣的思想,他就會想着去努力地奮鬥!

  是啊,父母的錢財再多也不是自己的,不必為了自己父母有多少錢財而囂張,不必為了自己的父母地位多麼低微,而多麼自卑!這便是那位男生說的,我的父母再多的錢財,那也不幹自己的事情,因為那也不是自己的!

您正在瀏覽: 即便再多,那也不是我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即便再多,那也不是我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