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劉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劉翔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8月18日,我與全國人民一樣守在電視機前,甚至沒去我最喜歡的情商課,只為了觀看劉翔的精彩比賽。無數雙眼睛緊盯着他,中國13億人都把希望寄託給他。比賽開始了。但是,第一槍有人搶跑。我們知道他腳上有傷,比賽前,他走路有些吃力。所以此時,大家擔心着他的腳,大家為他加油,鼓勵他。可是,第二槍時,他卻退賽了!所有人都為此而感到可惜,甚至不相信這是事實。而我,憤怒的。我想,既然決定來參加比賽,就什麼苦都能吃,包括他腳上的傷。

  我憤怒的,便不再提起他。即使別人提到他,我也比不與參與。漸漸地,一些信息不得不從我耳中進入大腦,擋也擋不住。這時,我才開始同情他,我才開始理解他。在自己祖國的領土上開奧運會,對於所有人來說,選擇退賽都是很痛苦的,這種痛苦,這份堅強,無人能比。因此,我被他感動着……

  也許有更多的人怒視他,但我想只要感受他,就一定會被他打動。

您正在瀏覽: 感受劉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劉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