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學會了打開心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打開心扉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因愛而精彩。許多時刻,不是你沒有被愛,而是你沒有打開心扉。這堵心牆,將你時刻感受到的愛拒之門外;這堵心牆,讓你的心界從此灰暗。學會知愛,學會打開心扉。

  我是“傷感派”的代表。從小,那條敏感的情願線時刻凸起,佔據最頂峰,裡面涌動的熱血時刻沸騰,撞擊着我的心扉:看到幾隻螞蟻被踩死,我會驚訝地抬起從腳。繼而,把它們瘦小的軀體拾取,掩埋在叢草之中。頓時,明媚的陽光失去了往日的色彩,那一束束利劍般的光芒,直刺我的心靈,隨着如瀑布般泄下的淚雨,世界不再鳥語花香、風和日麗,反而電閃雷鳴,險象迭生,不幸的畫面時刻在我眼前晃動晃動……痛苦因心扉沒有打開潛滋暗長。

  每次看到報紙上登載的報道中有暴力情景,我總會情不自禁的大叫:“啊,太可怕了,太可怕了!”生活中,當自己遭遇到不順時,我脆弱的心靈便會在一陣猛烈的震顫中支離破碎。再也沒有阻擋的憂傷如決堤的洪水,源源不斷地滲透我身體的每一個角落。隨後,我整個人癱瘓了。對自己的信心跌到了低谷,無情的黑暗籠罩了我全身,傷感因心扉沒有打開悄然而生。

  拜讀了“開朗”后的我,學會了將心扉打開。從此我發現爸爸深深的眉宇間隱藏了父愛;媽媽無限的關懷中滿盛着母愛;朋友之間的嬉戲打鬧中充滿了友愛;特別是教師嚴厲的批評教誨中包含了悠悠的師生情。

  一次,我的馬虎害了我,極其簡單的數學卷子竟然只考了88分。老師頓時氣得怒髮衝冠,對我大發雷霆:“你,你是怎麼回事?這麼簡單的卷子竟然只考了88分……”要是從前,我一定會因為經受不隹打擊而號啕大哭,可是,我已經學會了打開心扉。打開心扉,我發現了了老師的本來十分刺痛人心的聲聲責罵充滿這對我的殷切關心,無限期望;老師發怒的面孔也不再恐怖,反而讓我感到十分親切。此時,我才感到原來打開心扉竟有如此大的力量。打開心扉,陽光永遠普照你的心靈;打開心扉,一切事物變得如此美妙。

  學會了打開心扉的我,灰暗的心靈從此充滿陽光,善良、快樂、感激……這些從未有過的感受顧時匯聚於我的“心靈俱樂部”。

  我從此變得活潑可愛,成為了一個真正健康的陽光男孩。

  對於心牆,我們只要配置一雙樂觀的拳頭,便可將其擊碎;對於已關閉的心門,不用擔心,只要找到隱藏於內心深處的鑰匙,心扉時時刻刻都為你敞開。

  打開心扉,尋找茫茫沙漠中清新的綠洲;打開心扉,品味人生這杯茶的濃濃香情;打開心扉,便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完美人生!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打開心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打開心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