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黨的陽光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的陽光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段記憶,一個組織,一縷光輝,一份希望。是黨,偉大的中國共產黨的陽光照耀着我成長。

  八十七年前,在那風雨如磐的舊中國誕生了中國共產黨,他像一盞明燈衝破了漫漫長夜,象初升的朝陽給沉睡的東方大地帶來了希望的曙光。

  作為新時代的我們,要以八榮為標準:熱愛祖國。服務人民。崇尚科學。辛勤勞動。團結互助。城市守信。遵紀守法。艱苦奮鬥,做一個人見人愛的好少年。

  我們同樣都在黨的陽光下成長,都受到了黨細心的照顧,而真正為黨做出貢獻的,除了他們,又還有幾個?人們都說,紅領巾是由革命先烈渲染而成,為了報答他們,作為新時代的一名少年先鋒隊隊員,二十一世紀的小主人,是建設祖國的接班人,我們應當好好學習他們這種“愛祖國,愛集體,愛人民”的偉大精神,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讓我們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頌揚少先隊員們的崇高理想

  轉眼間,我們偉大的祖國已走過了60年的風風雨雨。60年以來,中華大地滄桑巨變。這是一個偉大的國家!她擁有13億人民,960萬平方公里的遼闊土地。她美麗無比,雄偉壯觀的萬里長城,波濤滾滾的黃河,巍峨聳立的珠穆朗瑪峰……

  在黨的哺育下,我茁壯成長着。雖然,我的家庭目前並不富裕,也許,我前面會有荊棘路,但我不怕,因為黨的陽光會給我溫暖、力量。

  如今的黨,已是溶入我靈魂的一種精神、一種動力、一種激情。她已成為我畢生不變的信念。她已溶入在我的生活中,她已溶入在我的工作中,他已溶入在我的血液。

  讓我們的祖國變得更加繁榮,更加富強。也讓我們的下一代永遠記住和暢響這個響亮的名字——中國共產黨。

  鄭梁梅中學初二:陳宇龍

您正在瀏覽: 黨的陽光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的陽光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