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打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打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早上,我正在家裡用電腦寫博客。寫着寫着,媽媽看見我用兩個手指一個字母一個字母地敲鍵盤,就說:“你這樣打字多慢呀!我來教你正確的打字方法。”聽到媽媽要叫我打字,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媽媽開始教我了,媽媽先讓我把左手的食指放在“F”上,中指放在“D”上,無名指放在“S”上,小指放在“A”上,右手的食指放在“J”上,中指放在“K”上,無名指放在“L”上,小指放在“:”上。然後媽媽打開金山打字的打字教程說:“每個手指除了指定的基本鍵外,還分工有其它的字鍵。其中黃色的鍵位由小指負責,紅色的鍵位由無名指負責,藍色由中指負責,綠色的鍵位由食指負責,紫色空格鍵由大拇指負責。把手放在基本鍵位上,打完其他鍵位要返回原位。”我照着媽媽說的做,結果比兩個手指敲得還慢,我垂頭喪氣地說:“這種方法比兩個手指一個一個地敲還慢!”說著就想離開椅子去玩。媽媽耐心地對我說:“打字不是一會兒就能提高速度的,而是要反覆練習才能成為打字高手。”我覺得媽媽說得很有道理,所以又回到椅子上練習打字。打着打着,我的速度明顯提高,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從此,我喜歡上了打字,因為我能把好作文快速地發到博客上面去,還可以和好朋友聊天。我以後還要學習更多的電腦知識,成為一個電腦高手。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打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打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