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打開心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開心扉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住宅小區是人們居住的地方;一個單位大院是人們辦公的地方;一面圍牆卻阻礙了人們之間的溝通。面對這樣的情況,我們應拆除圍牆,打開我們的心扉,讓大家互相了解,促進社會的和諧發展。

  打開圍牆,拆除阻礙,讓我們多一份溝通。

  面對如今新建小區,人們有些認為因修建圍牆隔絕外界的干擾。殊不知,一堵圍牆,阻礙了人們間的溝通。人與人之間,本應打開心扉,而不是爾虞我詐。響應國家的號召,我們應該和諧相處,共創美好未來。拆除圍牆,或許讓自己的生活更為明顯,但這更能規範個人行為促進社會的發展。矛盾總是因為人們之間缺少溝通所致。所以拆除心理圍牆可減少矛盾的發生。

  打開圍牆,走進群體,讓人民多一份安心。

  面對拖欠農民工勞動錢的廠家,作為一人之上,萬人之下的李廣誠沒有因自己高人一等而高高在上,而是走進基層,到企業做“卧底”為農民工摸清實情,提供好的企業,讓農民工的生活得到保證。他是百姓的好領導,為百姓謀取福利;他是百姓的心肝,為百姓提供條件;他是百姓的兒子,再苦再累也不願撒手。百姓將他銘記於心,得到了實實在在的福利,心中也變得更為踏實。所以拆除官員圍牆,讓人們得到一份安心。

  打開圍牆,走進世界,促進國家發展。

  那時的絲綢之路。因閉關鎖國,不引進國外先進的技術,導致中國的經濟體系落後,如今,中國經濟的飛速發展,與國外友好往來,站在了世界之林的前面。因此,拆除圍牆,可促進國家的經濟發展。

  拆除圍牆,多一份溝通,讓社會的發展更為快速;拆除圍牆,促進官民關係的和諧發展;拆除圍牆,促進國家的發展。圍牆的拆除,帶給我們的諸多利益,我們為什麼還要緊閉之類而不與別人溝通呢?

  拆除圍牆,打開心扉,促進社會的發展;拆除圍牆,打開心扉,讓官民更友好相處;拆除圍牆,打開心扉,讓我們共同創造美好未來。開放我們的約束,讓我們友好相待。

您正在瀏覽: 打開心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開心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