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打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打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小的時候就喜愛電腦,還喜歡看媽媽上網聊天,真是羨慕不已,心想要是我也會打字聊天該有多好啊! 

  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爸爸,爸爸說:“沒關係,只要你努力,很快就會打字。”爸爸先教我認識鍵盤上的大寫字母,然後教我哪個手指應該按哪個鍵。一開始我不習慣,總是用一個指頭控制整個鍵盤。爸爸對我說,這樣會影響打字速度的。經過爸爸的教導,我逐漸用十個指頭對應鍵位打字了,而且速度也逐漸快起來,一分鐘可以打十個字了。 

  有一天,我在練習打字時,把大象的象字后鼻音打成了前鼻音,找了半天也沒找到這個字。我很着急,忙叫爸爸幫助,爸爸見了就哈哈大笑。我仔細看了好半天,才發現了錯誤。不過我一點也沒灰心,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以後,我打字更認真了。 

  我每天都練習打字,我相信只要持之以恆,一定會成為一個打字高手的。 

  (指導老師 馬維軍)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打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打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