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創哈利結局的試寫!(魔幻型)zhuanzai 2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哈利結局的試寫!(魔幻型)zhuanzai_2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700字  編輯:得得9

原創哈利結局的試寫!(魔幻型)zhuanzai 標籤:原創作文 有趣的試驗作文 大結局作文 魔幻作文

伏地魔不會死。我打敗了他好多次,可他總是頑強地活了下來。他不配做巫師,為了自己的生命,他失去了人格的尊嚴!我暗暗地發誓,我要打敗他,打敗他。這是我生命中最後的願望。而且,鄧不利多說,伏地魔如果經受了太多的失敗,他就會從此不能再東山再起。 

我,期盼着這一天的到來。 

忽然,背後飄來一聲冷笑。我迅速地轉過頭去,看見了我想看見的人。 

“伏地魔。”我揚起了嘴角,讓我的嘴彎成一個僵硬的弧。“我知道你會來的。” 

“我也知道你會來的,哈利。”湯姆·里德爾也笑了,笑得很稚氣很驕傲。 

“我們,開始吧。”  

我飛快地抽出了我的魔杖,直指這個我憎恨了多少年的妖魔鬼怪。這下,是比誰先把咒語念出口了。我身子幾乎不停地顫抖,掙扎着念出了那個可以令人從此不再爬起來的魔咒。 

“阿瓦達索命——”  

“阿瓦達索命——”  

呵,到底還是我先把咒語射出來了。伏地魔,比不過我。他怎麼會知道我現在還在霍格沃茨多麼認真地學習。伏地魔本身就是一個僵死的靈魂。無法成長,無法進步。  

一道綠光從我的魔杖頂端噴射了出去。我看到了伏地魔驚恐的表情。他把魔杖高舉過頭頂,從上往下指着我,叫道:“麥西庫林阿曼達命沒!”  

“啊?”我愣了好一會兒。我從來沒有學過這個魔咒。真的,從來沒有。  

一道眩目的藍從他的魔杖中射了出來。就在我欲躲閃之時,藍光毫無保留地擊中了我。  

我的胸口一陣劇烈的疼痛,我捂着胸口,倒在了地上。眼前,一陣眩暈。  

我輸給了他。  

我感到好累好累,連講話都很吃力。  

“你……你贏了,伏地魔。”說著,我抵抗住全身的又一陣痛,用儘力氣,坐了起來。  

“我本來不想用這個魔咒的,哈利。”伏地魔異乎尋常的平靜。“是你逼了我。這個魔咒是在任何書中都沒有的——它的使用者只能是擁有異常強大的力量的人,也就是擁有伏地魔的力量的人。”伏地魔說到這裡,冷冷地朝我笑了。  

“我低估了你。”  

“是的,哈利,你低估了我。本來我真的不想傷害你。整個世界在我的心中,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充滿着血腥和兇殺的遊戲。哈利,對不起。我用了整個魔法界中最具有殺傷力的咒語——這個咒語,只有我一個人知道。其他人,都不知道。只有我。只有我。”  

我的呼吸已逐漸變得沉重。我使勁地盯着他。我知道我的眼神,極度不懷好意。其實我早就知道,這場戰爭,必定有一人死亡。非他,即我。  

“哈利,你真是個了不起的人。”伏地魔彎下身子輕輕地在我耳邊說。我從來沒有見過他這麼溫和的一面。“哈利,你幾乎就能打敗我了。你幾乎就能成為霍格沃茨歷史上永遠的偉人了。可是,我比任何人都強大。這點你要記住。當初你想殺了我時,你多麼自信啊。那是三年前,你還在霍格沃茨上學的時候。你施展了你全部的魔法,那時我是多麼的怕你。然後我就作弊了。你知道的,哈利。我真的對不起你。其實我早就已經死了。你只有十一歲的時候,我在禁林里乾的事,你也看到了吧。我的軀體是個空殼,我的靈魂已經不復存在。我本來就沒有想殺你。我寧願失敗,然後永遠地死去。我知道,我再失敗多這一次,我就會死了。”  

伏地魔一直低着頭,臉上悔恨的表情被我一覽無遺。  

“伏地魔。”我很吃力地抬起了頭,眼中的光直射入他的眼睛,他甚至低下頭,不敢看我。“很抱歉,我沒能殺了你。” “我知道,哈利。是我對不起你。當初羅恩和赫敏被我殺了的時候,你是不是很恨我?我知道你恨了我。你一直以來就恨着我。當時我想把你身邊的人,一個一個地奪走。但我沒能奪走你。你太強大,我不能輕鬆地把你殺死。你真厲害,哈利。你每年都擊敗我一次。我有時真想一死了之。這幾年你變了,你變了,哈利。你走上社會,發現了人心的險惡么?發現了跟霍格沃茨完全不同的世界么?我一直在注意着你。其實,我很喜歡你。”  

我已經不能連貫地說話了。是的,伏地魔太強大,太強大。“伏地魔,”我竭力使我的聲音變得平靜,可我做不到。我的聲音,細若遊絲。我的眼神,逐漸渙散。  

“哈利。”  

“答應我一件事情。”  

“好吧哈利,我能辦到的,一定會給你辦好。”  

“答應我,以後不要再在魔法世界惹事生非。這是我最後的願望。你已經殺了我,已經滿足了你的需求。現在,答應我,不要在傷害其他巫師了,伏地魔。這幾年你在這裡已經殺了這麼多人。已經到了你該休息一下的時候了。”  

說完這段話,我再也沒有力氣了。連思考的力氣都沒有了。世界,就像沉浸在一片死寂中。說完了這段話,我真的再也沒有別的需求了。我的眼前一片模糊,我覺得好累好累,只要倒下去,倒下去,就可以永遠地休息了。  

又一陣疼痛向我無情地襲來。這次,我真的倒下去了。永遠不會再起來了。  

這時,伏地魔居然拉起了我,把我輕輕地扶了起來。我無力地把頭偏到一邊去,世界在我的眼前逐漸模糊不清,我知道,我的時限就要到了,近在咫尺,無聲地朝着我笑。  

我張開了口,想費盡這一點力氣說些什麼,但嘴唇動了動,卻什麼聲音也沒有發出來。伏地魔又說話了,說話的聲音很虛幻,就像我在夢中聽到的一樣。  

“是的,哈利。”他的聲音充滿了悲壯。“人們會永遠記住這個名字,哈利·波特。今天,我贏了,但,你打敗了我。”他回身飛速抽出自己的魔杖。“我也要休息了。真的。我不會食言。以後伏地魔將永不存在了。以後,伏地魔這個名字,將成為霍格沃茨永遠的一段歷史。也許,我早就應該這樣了。” 

漸漸地,伏地魔的聲音已經聽不見了。只要我一閉上眼睛,我就將墜入永遠的深淵。我的意識逐漸模糊,我已經無法思考,無法做任何事,只要我平靜地等待着它的到來,它就很快會把我領走的……  

忽然,在遙遠的地平線上,傳來一個震耳欲聾的聲音:“麥西庫林阿曼達命沒——”  

這個巨大的聲響,震動了我那逐漸逝去的意識。伏地魔又在殺什麼人么?我下意識地轉頭朝那扶着我的手望去,又一次看見了那眩目的藍。  

伏地魔的魔杖,對着的是自己。  

我忽然,流淚了。淚水順着我的臉就這麼地流了下來,我抬頭,望見了伏地魔那失神的眼睛。他緊緊地抱着我,他的眼中,閃耀着淚光。  

一次劇烈的疼痛,又把我拉向了死亡的邊緣。也許,我的生命真的應該結束了。霍格沃茨史上最有名的兩位巫師,分別來自格蘭芬多和斯萊特林的兩個學生,一起躺在了海邊的懸崖上,這應該是整個事件最好的結尾吧。  

眼前,是一片漆黑。我彷彿能感到我的靈魂,在悠悠地飄起,離開自己的身體,上升到了那清闊遼遠的碧空。我彷彿能感到伏地魔在輕輕地撫摸着我,笑着說,哈利,你真好。我彷彿能看見無數的巫師們在向我招手,為我歡呼,說,哈利,你殺死了伏地魔,你殺死了伏地魔。我彷彿能看見羅恩和赫敏那漂亮的微笑,他們高興地拍着我的肩膀,說,哈利,你終於來了。  

是的,我來了。羅恩,赫敏,你們一定要等着我。

您正在瀏覽: 原創哈利結局的試寫!(魔幻型)zhuanzai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哈利結局的試寫!(魔幻型)zhuanzai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