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相信大家都知道,抄襲是一種讓人厭惡的行為,可是我小學版的那篇文章的確是自己所寫的啊,只不過是模仿奶油老師的寫法罷了,那次,飛飛雪公主舉報了我,當時的我真是無記可施,不知該怎麼才能證明我的無辜。

  21:00---22:00

  這個時候,我上網主要是去查查資料,趁這個機會,我趕緊打開電腦,我不就可以順便上創網溜溜了嗎?我進入創網首頁,然後登陸,等了數秒后,屏幕上終於顯示了登陸成功的框框,我心急如焚的等着,哈哈!顯示出來了,我看到了留言,豬豬的?看看她講什麼,我仔細一看,她說有人舉報我抄襲,我心裡當時這火就上來了,我火冒三丈,我抄襲?到底哪篇抄襲了?我懷着一肚子的氣去舉報專區,因為氣得眼冒金星,接着點擊,竟點成了求助專區,沒辦法,重新進入吧,到了舉報專區,我看了看帖子,怎麼兩個帖都舉報我啊?我到底犯了什麼錯誤?我仔細一看,我沒有抄襲啊,給我不通過一篇是可以,但是我沒抄襲,的的確確是仿寫啊,算了,我再看看帖主----飛飛雪公主,她怎麼做如此小人?難道就想要那獎勵積分嗎?難道你看過就說人抄襲嗎?我當時氣得那樣啊(幸虧大家沒看到)臉都紅了起來,算了,得饒人處切饒人,我忍過去了!

  次日12:00---13:30

  那天中午,我沒有上創網,不光是因為老媽不許,而是心裡矛盾,我在創網的信用度就這麼低嗎?我甚至起了一個念頭:我再也不上創網了!可是,我的心裡卻過不去,我不上創網不就是自動認輸了嗎?不行,我可不是個懦弱的人,頓時我的心又堅強了起來,對!我一定要再發作文,相信自己,於是,我又登陸了創網,看看舉報我的帖,我的那個S黨宇宙幻影竟然笑我,我的眼睛紅了起來,完了完了,連人家都在嘲笑我,唉!我想哭,卻不敢哭,我把淚水咽了下去,我只知道,我一定要振作起來,不可因為別人舉報我我就認輸,我就不發作文,於是,我拼了命的為自己辯護,我只相信我自己!我是個男子漢,要學會不在一點挫折面前屈服!

  過了一日。

  12:00---13:30

  也就是上個月,我再也不想以前的那樣輕易泄氣的人了,我現在必須重新站起來,我鼓起勇氣再次登陸,豬豬給我留了個言,她相信我了,我很高興有人能夠相信我,恩!我應該也相信自己啊,我這麼好的朋友都沒有放棄我,那我自己呢?我只想大喊:我,不是個抄襲的人!

  現在,我終於體會到了,原來模仿也是會惹來禍端的啊,不過,我聲明我不會怪罪飛飛雪公主,她也是多閱讀別人的文章才舉報的呀!!

  小學版的事是那麼多,我在不停的回憶着,回憶着。

您正在瀏覽: 回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